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年两个月,中国重汽在这个区域的牵引车订单接近去年总量!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海南分公司传回捷报:中国重汽牵引车销售取得突破性增长,订单数已接近2018年全年总量!预计今年N7G燃气车将引爆整个海南牵引车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307093944.jpg

  截至2018年,中国重汽牵引车在海南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已连续九年稳居冠军宝座。2018年,中国重汽牵引车产品在海南的回款数为233台,市场占有率为70%,2019年以来,海南分公司全体员工深刻领悟“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销售部制定的各项改革举措,强攻牵引车市场,不断签下大单。

  截至2019年2月底,已取得牵引车订单200多台,远超去年同期,逼近去年全年牵引车订单总数。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