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服务管理精耕细作,助力销售创造佳绩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分享按钮

  2019年,是集团公司“夯基础、促转变”关键之年,是战略目标“三年实现扭亏脱困、五年实现良性发展”的起步之年,为助力集团公司经营目标圆满完成,全面服务销售,精准贴近客户,提升服务及后市场保障能力,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北奔服务政策在工时单价、外出里程、人员补助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并采取了一系列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商积极性、强化服务管理的措施,随着商务政策及措施的强力推进、落实到位,当前各地服务商干劲十足,服务保障及时性及执行力度提升显著,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助力销售市场效果明显。

  在此基础上,北奔服务人员并未裹足不前,而是本着“用心服务”理念,继续对服务政策及管理措施进行深入研讨,筛选近200项故障频率高、服务商关注度高的零部件从车型区别、工时定额、工时单价等不同维度与竞品厂家进行了深入的工时费用对标,对高于竞品平均标准更换的油箱、传动轴、离合器压盘等项目,为继续鼓励服务商积极性,助力销售,不进行调整;对低于竞品平均标准更换的组合仪表、鼓风机、推力杆等项目进行提升,切实保障服务站的利益。

  2019年,服务各部门将继续本着“用心服务”理念,务实担当,精耕细作,服务销售,助力北奔!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