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雷锋精神在物流运输之路上高扬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141.jpg

  向奋战在物流运输一线的3000万中国卡车司机致敬,因为他们的奉献精神,才有了我们餐桌上新鲜、健康的食品、才有了快递物流的流通……才有了我们快捷便利的生活,他们才是中国经济从大国向强国迈进的基点。谢谢你们,每一位卡车人都是新时代下爱岗敬业的雷锋。

  一辆肩负了推动物流运输发展的超级重卡,有了雷锋精神的支撑,才能更高效运营为用户带来全新运营价值;对雷锋精神的新诠释,才能推动中国物流运输从大国走向强国。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144.jpg

  欧曼超级重卡

  人停车不停,月出勤28天

  贯彻雷锋钉子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147.jpg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秉承欧洲重卡研发标准,整合全球创新联盟优质资源,历经1000万公里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依托智能化数字工厂的制造标准,实现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确保每一辆欧曼重卡的卓越品质,促进货运效率提升30%,实现每月达到28天的超高出勤率,多跑一趟就能多赚钱。

  欧曼超级重卡

  智慧物流专家

  打造运输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贯彻雷锋螺丝钉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151.jpg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以Super Fleet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实现车机互联升级,可远程诊断和启停,依托定位系统车辆定位、车辆追踪、轨迹回放等服务,时刻掌握车辆动态;在运输过程中,运行全流程节点的实时成本数据、实效数据监控、异常的自动识别和上报等任务报告输出,提供可视化管理和支持,以智能进化提升运输效率。

  欧曼超级重卡

  同样的100公里

  我节油3L

  同样的一年

  我节省4万元

  全新诠释艰苦奋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154.jpg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搭载由福田康明斯与福田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2000巴的XPI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好,与空气接触更足,燃烧更充分;Leakness保压技术实现精密的油量控制,提升燃油效率;LBSC智能转速控制系统,实现70%工况都在低油耗区间。按照每台车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3升、每年行驶20万公里来计算,每台车每年可节省油费4万元;如果全国1300家物流公司,每家拥有100台欧曼重卡,全年可节省7.8亿升柴油,省出的油费达到46.8亿元,以更优的TCO实现运营价值升级。

  欧曼超级重卡

  确保为每一位奉献给运输路上的卡友

  量身定制服务 护航畅行无忧

  这是对奉献精神的致敬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157.jpg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配备了“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的创新服务解决方案。在7×24 小时的服务标准之下,用户可以在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四大环节上,享受涵盖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管车定制、1+N线路服务定制、贴身服务定制、救援定制、打包服务定制、二手车服务定制八个方面的服务。

  走在新时代,欧曼超级重卡让雷锋精神高扬物流运输之路!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