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杰狮消防车亮相多米尼加国庆阅兵仪式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分享按钮

  2019年2月27日,多米尼加独立175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在首都圣多明各的滨海大道隆重举行。总统梅迪纳、副总统塞德尼奥、众议长卡马乔、国防部长帕乌利诺等政要出席。

  阅兵式当日,数以千计的民众聚集在大道两侧,期盼着盛况的开始。伴随着响彻云霄的礼炮声,阅兵方队依次走过检阅台。上汽红岩杰狮消防车队亮丽的红色在一片迷彩中格外引人注目。

未命名1551752857.png

  红岩杰狮消防车是上汽红岩同步欧洲IVECO的领先技术研发而成,其专用底盘更是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被消防部队定为消防车标准底盘,并成为第一款由消防局定型的抢险救援车专用底盘。该款消防车按照最严苛的整车试验标准开发验证,50°高温,发动机不开锅,零下30°严寒同样可以正常启动,可靠性强;发动机缸内制动、液力缓速器、驾驶室后移等安全装置,有效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搭载科索系列发动机,传承菲亚特百余年的澎湃动力,针对美洲地域环境精心调校,完全适应各种消防条件,0-40km/h加速时间仅需24秒,作业人员可以快速赶到事故现场,及时保护人民财产安全。

  不仅如此,红岩杰狮消防车在兼顾动力性和安全性的同时,对舒适性也同样做了精心设计,驾驶室内部空间高,方便作业人员进出走动;发动机低振动设计再次提高驾驶舒适性,堪比中高档轿车。

  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一直以“服务零距离”的理念打开口碑市场的上汽红岩,完备贴心的售后服务方案,也是其备受交付地政府青睐的原因。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