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渣运行业标杆 中后机械与欧曼智能渣土车上演最佳CP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分享按钮

  犹如相声表演一般,优秀的逗哏离不开同样优秀的捧哏,更甚至犹如情侣一般,能够上演最佳CP一定是互相理解,互相满足的。在北京渣土运输行业,北京中后机械施工公司(后文简称“北京中后”)与欧曼的合作绝对堪称行业最佳CP。

1.webp.jpg

  01、合适的是最好的 欧曼产品服务首屈一指

  “这么多年以来国内的自卸车型差不多都用了一遍,欧曼智能渣土车的车辆配置最适合我公司。”刘金红董事长认真地谈到。1988年开始从事城市土石方运输作业的刘先生已经在这个行业有30个年头,作为一位资深卡车人刘先生依靠多年的用车养车经验积累已经对国内的自卸车型知根打底,各个车型的配置了熟于心,甚至哪款车型适合什么样的道路环境更是深谙其理。

2.webp.jpg

  对于像刘先生这样从事城市渣土运输的“老炮儿”来说,城市渣运本身对车辆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而欧曼智能渣土车总是能恰如其分推出最合适的产品,承担重任。例如从早期的国三升级国四技术,再到京V、特京V的环保高效实施,欧曼产品都是最早满足公司需求的。

  欧曼针对渣土车车桥、车架、悬架等易坏件进行全面改善和系统优化,整车采用16T的奔驰桥使可靠性提高10%-15%,车架总成采用高强度合金钢板,加强抗扭曲能力,同时用自卸车专属的加强型横梁代替原平衡轴,横梁加宽至206mm,车桥、车架、悬架全面加强,承载能力系统升级,大幅降低了车辆故障率,保证高出勤率。

3.webp.jpg

  不仅是产品力,欧曼在服务保障方面也是首屈一指,业内首家推出渣土车“管家式服务”新模式,并推出36个月超长保修期、24小时限时服务维修承诺及专项作业检修等。另外,为了方便用户进行渣土车置换,欧曼“管家式服务”充分发挥“一对一”和“一站式”的服务理念,让置换手续的办理更加省心省力。而作为车主的刘先生在看到这样产品和服务之后毫不犹豫的选择欧曼智能渣土车。

  02、发展绿色渣运 欧曼助中后机械走向良性循环

  在北京渣土运输行业,北京中后机械施工公司绝对称得上标杆企业之一,作为公司董事长的刘金红像所有渣土运输人一样,始终切实考虑政府需求和企业的发展相结合。政府三令五申发展绿色渣运,面对这样情况,北京中后始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起到良好带头作用,围绕北京政府对于新一代渣土车“环保、安全、智能、高效”的要求对公司车型进行采购和改进,而欧曼每一次都能以最佳CP的形象出现。

  欧曼作为北京属地渣土车生产企业,与北京中后一样承担着北京渣土运输行业良性发展的重要使命,欧曼作为行业内首推智能渣土车的车企之一不断响应政府要求,致力于通过技术革新推动渣土运输车辆的升级换代,这与刘金红秉承的服务宗旨不谋而合。负责任的企业才能生产出负责任的产品。其次,公司当初选择欧曼智能渣土车正是欧曼良好口碑和用户基础所决定的。

  最佳CP就应该是这样,欧曼从产品、服务双重提升用户运营价值,打造渣土车行业品质标杆,北京中后机械施工公司践行绿色渣运初衷,选择最适合的欧曼智能渣土车做好首都建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