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一路欢歌、一路笑语 中国重汽助力150名卡友回家路!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3日  
分享按钮

2月1日(农历腊月27),第三季“年,豪沃豪瀚送您回家过”活动经过周密的规划150名卡友及卡嫂如愿坐上了“豪沃号”、“豪瀚号”大巴,踏上了新春返乡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201092352.jpg

“年,豪沃/豪瀚送您回家过”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季,借助“春节”的节日契机,把远在外地打工的卡友及卡友家属送回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今年应卡友要求新春来临之际第三季“年,豪沃豪瀚送您回家过”活动再次举行。

077ceaf202fd71723c2bb4c1e03571f.jpg

上午九时随着发车时间的临近,卡友逐渐多了起来,并纷纷在豪沃号、豪瀚号面前拍照留念。上午10点,在锣鼓齐鸣,舞狮舞龙表演中,车辆缓缓启动,上海-巨野(900km);上海-周口(770km)线路的车辆驶向家的方向,正式开启了回家的旅程。

微信图片_20190201113214.jpg

长途奔袭后,中国重汽销售部不忘为舟车劳顿的卡友及卡嫂送上丰盛的饭菜,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是对中国重汽最好的感谢。行程中,互动游戏、小食品,中国重汽在细微中彰显“亲人”服务的温情。

微信图片_201902011132144.jpg

一天行程结束,150多名用户安全到达目的地,此时已是深夜,寒冷与困意没有阻挡销售部对回家用户的等待,鲁南、郑州分公司早早的派专人等候在到达地。简单的接站仪式后,销售部及当地经销单位人员送上新年礼物,并向用户们表达新年的祝福。

6c3ce565f968fbcc04d11e867c2ec53.jpg

一天的舟车劳顿,虽然脸上写满了疲惫,但到家的幸福感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一声声“感谢”与“祝福”中,中国重汽销售部“家,豪沃、豪瀚送您回家过”(第三季)活动落下帷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