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发动机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计划实施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  
分享按钮

128日,发动机分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计划实施动员大会在总装车间召开,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安排2019年重点工作及生产计划,并对2018年质量优秀人员及发动机分公司第一届书法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汪祥支、常务副总经理江益群等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共计3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标主持。

WX20190131-150733@2x.jpg

发动机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益群作2018年分公司运营情况及2019年经营工作计划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分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分公司2018年取得的荣誉和成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2018年度在围绕集团公司制订的年度目标和中心任务中,在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精诚合作,按照IATF/16949体系、安环体系以及能源体系四体系管理文件的要求开展各项管理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对于2019年度生产经营规划,他表示发动机分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提出的2019年“质量成本年”要求,努力完成分公司的年度经济指标,坚持质量优先、绿色发展、降本增效,坚持按照质量、安全、环境保护及能源等四体系管理,按照集团公司的内部控制管理要求,规范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实现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跨越。

会上,生产计划部负责人作发动机分公司2018年度生产总结及2019年生产计划报告,汇报2018年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及2019年生产计划与目标。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作发动机分公司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情况报告,对发动机分公司的人员构成、人员辞职率、员工薪资、员工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

随后,大会对2018年质量优秀人员及发动机分公司第一届书法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汪祥支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18年分公司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副总工程师杨学文被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评为“优秀工艺师”;韩伟、罗以东、李军分别被马鞍山市人社局评为“名师”“首席技师”“技术能手”,诸多奖项都可以证明发动机公司人才济济,今后还需要继续大力培养人才。他提出公司信息化也在全面实行,给大家带来了诸多便利,为了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的期望,发动机要一直勇往直前,走在最前面。分公司会继续调整政策,继续进步,努力让每位员工更加满意,希望每位员工也应该更加努力,继续为发动机这个大家庭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也祝愿大家2019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