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连续十三年居世界第一!法士特中重型汽车变速器销量不减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月28日获悉,2018年法士特集团生产经营创出佳绩,中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十三年稳居世界第一位。

 WX20190128-121749@2x.jpg

法士特变速箱

法士特集团2018年销售中重型汽车变速器突破90万台,同比增长9.6%;实现出口创汇同比增长45%;国有资产持续保值增值,成为我省国有企业追赶超越的排头兵。

2018年,法士特集团抢占行业制高点,在卡车、客车、工程机械等细分市场的销售均实现了新突破。其中,法士特集团在国内中型和重型卡车变速器市场的销售份额继续保持在70%以上;缓速器等八大系列新产品全面发力新市场,成为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着力点;新能源产品顺势而上增速喜人,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新动能;轻量化变速器成为市场新生力量;液力自动变速器实现国内外市场双线突破;缓速器迎来快速发展机遇期,产销量持续攀升,该类产品广泛用于各大重卡生产企业的各类车型。

2018年,法士特集团加快创新驱动步伐,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科研机构和技术创新体系。该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全国1374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综合排名中列第97位,其技术实力居行业领先地位;2018年完成创新项目46项,缓速器、液力自动变速器等重点研发项目取得重大突破。该集团创新研发管理模式,成立了英国创新中心,目前多个项目进展顺利。法士特集团智慧工厂加速发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项目获得工信部批复和国家2018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支持;中轻卡变速器基地在宝鸡顺利落成,企业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