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豪沃T7H燃气牵引车--蓝天护航者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0日  
分享按钮

  MT13 430马力燃气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车辆配备FCW+LDW智能化应用,车辆舒适性好、自重轻,装配单995L大气瓶自重最低可达8.9吨;百公里气耗29-32公斤,同等工况同比竞品气耗低5-8公斤;智能高端,树立燃气行业新标杆。

  动力强劲 经济可靠

  在MC13发动机基础上,中国重汽联合美国Econtrols公司联合设计开发MT13发动机。其本体继承了MC13发动机的优秀基因,匹配先进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运行稳定、气耗超低;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具备超高可靠性;拥有360/400/430马力机型,最大扭矩可达1900Nm,适应各类工况需求。

  智能高端 安全保障

  车辆配置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是国内首次在燃气车上应用,智能化的加入为车辆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安全舒适 智能掌控

  T7H-G豪华驾驶室,四点悬浮,气囊悬挂,采用曼内饰,安静舒适、安全到位,为您打造一个流动的家。

  本车主要参数

微信图片_20190110101926.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