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上新了| 全心全意,做可靠的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时代在飞速发展,产业在深刻变革。

  5月23日,站在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机器轰鸣的车间里,李克强总理对工厂负责人和工人们说,“我们需要一场‘品质革命’,促进‘中国制造’整体升级!”

2.gif

  以工匠精神,践行精益制造,推动品质革命。

  东风商用车在改革调整期抛弃“行业可能高增长”的思维惯性,瞄准产品、制造、营销关键领域,产品推陈出新、制造精益求精、营销转型升级,着力打造行业领先新优势。集合全价值链优势力量,打造出东风商用车全新一代中重卡平台——东风天锦KR、东风天龙KL。

  作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扛鼎之作,两大新平台肩负着推动中国物流运输模式向现代化、智能化、集约化方向迈进的重任。承载了东风商用车全体员工的更高期望,被寄予更高期待。

3.gif

  1月6日,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隆重上市。东风商用车全价值链员工向两款全新平台送来祝福。

4.jpg

全国劳动模范、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王涛班”班长 王建清

  这两款新平台承载着全体员工的期待,凝聚了大家的智慧与心血,我们会以工匠精神对待每一个产品,希望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在我们的精心装调下,能够为用户带来乘用车般驾乘感受,成为大家的致富工具。

5.jpg

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行业客户开发部 客户经理 权苏勤

  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是东风商用车应对物流行业发展新阶段,适应物流场景新变化的品质型商品,希望两款新品能够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快速导入市场,服务更多的物流企业和物流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