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听说这是一辆每个卡友都抢着开的卡车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分享按钮

  冬季来临,天气骤冷,很多卡友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因为货运时间紧,卡友们只能日夜兼程,有些司机一个人有时需要连续开车12个小时以上,到达目的地后装卸货时的等待,驾驶室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

640.webp.jpg

  在卡车界,身上没有一点职业病的司机不是老司机!大部分司机都有颈椎病、腰间盘突出等职业病。为了减轻劳动强度,提高运输效率,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基于科学实用的设计理念,对驾驶室进行分区,实现更好的驾驶视野、更便利的操控。

640.webp (1).jpg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卡友们都说欧曼EST超级重卡2019款,是一辆每个卡友都抢着开的卡车吧!

640.webp (2).jpg

  黑科技方向盘

  上世纪50年代,卡车司机在驾驶室里紧握着冰冷的由金属和胶木材料制成的方向盘来操作车辆,颈椎病、肩周炎、腰椎病各种毛病都能找上我们卡车司机。

  而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增加气动方向盘调节,有效提升操控便利性。

640.webp (3).jpg

  行车更轻松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升级腰托、配装8向阻尼可调节气囊座椅,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同时,NVH再进化,通过欧盟ECE R51-03噪声法规,怠速噪音行业更低55分贝,让行车生活更舒适。

640.webp (4).jpg

  环抱式设计更便捷

  进化后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采用全新环抱式内饰设计,大屏及功能按键位置优化,屏幕整体上移到主驾驶区,极大提高了操作安全性和便利性,配备一键启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科技感十足。

640.webp (5).jpg

  会娱乐 享生活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中控采用7寸多媒体触控屏&Carlife手机映射,驾驶时提高效率。全新中部储物空间细节进化,增加杯托、暖壶座、手机支架、卡槽等,贴合中国驾驶员使用习惯,室内光源全面升级LED,提升工作与生活舒适性。

640.webp (6).jpg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基于科学实用的设计理念,为卡车司机打造“第二个家”,让卡友们可以舒适出行,一路无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