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岁末感恩钜惠 绽放品牌魅力 收获市场佳音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分享按钮

  “岁末感恩季 购车零利息”。岁末将至,为答谢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中国重汽销售部在全国各地展开大型感恩钜惠活动,再次刷新中国重汽豪沃、豪瀚全系车型的超高性价比优势,尽显中国重汽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导者品牌的王者风范,同时也掀起又一轮豪门双雄抢购热潮。

  三城联动 豪门双雄风头愈劲

  12月7-9日,“中国重汽2018年豪沃豪瀚岁末钜惠感恩答谢会”在鲁南区域成功召开,三城联动,盛况空前。豪门双雄系列产品全新亮相,钜惠政策诚意满满,收获订单50余台。

640.webp.jpg

  针对中国重汽豪沃T7H、豪瀚N7G牵引车,购车用户将享受“价格钜惠+免息政策”。来自临沂、日照和菏泽地区各大物流公司和客户代表纷纷打CALL。

640.webp (1).jpg

  在商用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亲人品牌服务等优势,在鲁南区域傲视同行,深受鲁南区域用户的喜爱和追捧,进一步巩固了中国重汽德国曼技术在商用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这么好的车,还零利息,这次重汽太给力了,简直就是冬日里的一把火,我得赶紧再订10台T7H”。临沂客户张老板是中国重汽T7H产品的忠实粉丝,此次购车零利息的感恩钜惠让其欣喜不已。作为中国重汽的主力产品,豪沃T7H以其轻量化、时效性高等优势一跃成为国内安全重卡、高效重卡的代名词,颇受干线运输、危化品运输等领域客户的青睐,目前已经在全国创下了50多个百万公里无大修纪录。

640.webp (2).jpg

  而新近在全国各地同步上市的中国重汽豪瀚N系列产品,定位轻奢,在外观、内饰以及整个设计理念全新改观,具有性价比高、自重轻、动力强劲、油耗低等诸多优势。

  在展车区,豪瀚N7G 440牵引车引起菏泽某物流公司乔老板的高度关注,“和之前的豪瀚J系列相比,新N7的外观大气了很多,灯光设计也非常精致。”对重汽品牌,乔老板是非常熟悉的,其公司拥有多辆豪沃T7H,车辆的舒适性和经济性得到大家一致认可。当他登上全新N7G的驾驶室时,他不禁感叹:“静态体验上,豪瀚新N7舒适性和豪沃T7H相比不差什么,空间足够大,座椅的包裹和减震都很出色,卧铺也很宽敞,还有220V电源、独立暖风,非常贴心。确实是名副其实的轻奢产品!”

  岁末钜惠 曼技术产品“走俏”高安

  12月12日,中国重汽南昌分公司携手高安市瑞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高安市举办“中国重汽‘岁末大钜惠,购车零利息’感恩答谢会”。当地物流挂靠公司老板和重卡司机等350余人参加,成交35辆订单。

  南昌分公司对主推车型进行重点介绍,并讲解了曼技术发动机等几个关键技术总成以及重汽系列牵引车的配置提升和驻车空调、独立暖风等人性化选装配置,同时针对客户的关注点进行重点说明,急用户之所急,供用户之所需。

640.webp (3).jpg

  高安市瑞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介绍了这次重汽系列牵引车的促销活动,包括加量不加价,赠送送售后大礼包,现场活动抵换,免息金融政策等,引起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兴趣,反响积极、热烈。

  随后是各类丰富的表演,沙画、歌舞等,还有将现场活动发朋友圈集赞赢车模,拖气喊“购车零利息”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观众参与度极高。一个个新颖且充满正能量的节目将重汽的产品和政策牢牢印在用户心中。

  伴随着歌曲和舞蹈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而富有激情,参会人员纷纷对中国重汽表达好感,当场成交35辆订单,还有很多客户明确表达购买意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