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贴心在您左右,服务如影随行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分享按钮

  甘肃白银地区矿藏丰富,是陕汽重载版牵引车的主力市场。初冬的凌晨2点,深夜凛冽的寒风,使得温度已经下降到零下十多度,就在大家都在温暖中沉入梦乡的时候,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团队正在前往甘肃皋兰石料厂,准备为一辆陕汽重载牵引车进行实地跟车测试。

640.webp.jpg

  陕汽服务团队,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的服务理念,对终端用户的反馈极为重视。在接到用户反映该车重载爬坡动力不足,油耗略高的问题后,陕汽兰州办事处非常重视,经过对车况及车辆运行线路的分析,办事处决定集合各方资源对车辆进行一次“联合会诊”。

640.webp (1).jpg

  由陕汽兰州办、潍柴兰州办、白银润奥服务站共同组成的专家小组一同为该车辆进行了问题汇总分析,服务站工程师对车辆运行前后的情况工作做了细致的检查,最终决定对车辆进行全程跟车测试,采集运行路谱,为故障诊断和下一步的解决措施提供精准数据。

640.webp (2).jpg

  陕汽服务团队征服天气的考验,复杂的路况,在星夜里砥砺前行,在运输过程中严密监测,时刻注意车辆运行状况,记录各项数据,通过此次跟车采集到了大量有用信息。测试完成后已是天亮,夜晚突降的大雪,为他们辛苦的工作添上了别样的色彩。用户看到服务人员为了解决车辆问题,能在寒冷的深夜全程跟车,这种认真的态度深深打动了他,在跟车结束后用户竖起大拇指对专家小组只说了两个字——“一流”。听到用户如此高的评价,服务团队觉得再多的辛苦都没有白费。

  陕汽服务人就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动每一位客户,用快捷高效的售后服务保障得到客户对陕汽品牌的信赖,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认可,让客户真正感受到陕汽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