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运轻卡搭载DEV德威系列国六发动机,完美打卡昆仑山
文章来源:成都大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分享按钮

  自古以来就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诗句来激励人们想要做成一番事业必须经得起考验,受得住磨难。其实,不仅仅是人,面对现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任何一家企业、任何一个产品也得经受的住各种考验,才能长盛不衰。

640.webp.jpg

  这不,为了验证云内动力德威系列发动机的良好品质,标定工程师不畏艰难、不畏苦寒来到海拔4800米的昆仑山口来标定测试,结果云内动力德威发动机果然没有让人失望,顺利完成了高原标定测试,同时也就宣告着云内德威发动机继去年年底完成高寒标定、今年八月份在吐鲁番盆地完成高温标定后圆满完成“三高标定”。

640.webp (1).jpg

  8月底,搭载德威国六系列发动机的大运轻卡以及其它一些品牌车进入昆仑山,前往可可西里,开始高原标定之路。

  可可西里被称为“世界第三极”,因为这里自然环境严酷、气候恶劣至极,人类甚至无法长期居住和生活。但是严酷的环境并没有吓退标定工程师们,他们驾驶搭载着云内动力德威国六系列发动机的大运轻卡不断勇往直前、挑战自我,从海拔2780米的格尔木一路攀升至4800米的昆仑山口。

  随着海拔的上升,环境也越来越恶劣。而最终测试的昆仑山口地处昆仑山中段,海拔高达4800米,是青藏公路上的一大关隘。昆仑山口地势高耸,气候寒冷潮湿,空气稀薄,群山连绵起伏,雪峰突兀林立,严苛的气候条件见证着云内德威发动机的优秀品质。

640.webp (3).jpg

搭载着德威国六系列发动机的大运轻卡

640.webp (2).jpg

周围恶劣的高原环境变化多端的天气

640.webp (3).jpg

多辆搭载云内德威发动机的大运轻卡均经过考验

640.webp (5).jpg

测试圆满结束

  历经长途跋涉和层层严苛考验,驾驶搭载着德威国六系列发动机的大运轻卡过五关斩六将,将优质的发动机与整车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赢得了所有在场测试人员的掌声,相信在未来也定将可以赢得市场的掌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