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破万了!江铃福特11·18购车节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分享按钮

  11月18日,江铃福特联手打造的购车狂欢盛大举行,自这一汽车界双十一启动以来,引起的诸多关注在这一天集中爆发,江铃旗下数千家经销商门店门庭若市,购车热潮扑面而来,截止日前累计售车已突破10000台!

(前来购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喜提新车的客户越来越多)

  各经销商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将购车节办出了自己的特色,既让客户有了新奇有趣的良好体验,又切实做到了将真正的优惠与客户共享,无论是买车还是咨询,都竭诚服务,事无巨细,耐心的讲解,帮助客户迅速收获真正适合自己的那台好车。

(各地经销商的精心准备)

  购车节虽然落幕,但年末优惠政策仍在进行,直至11月30日,购江铃顺达宽体、凯运系列车型,享5000抵10000元优惠,购江铃窄体享2000抵5000元优惠。

  作为知名品牌,江铃轻卡一直以来深受各大车主信赖及喜爱,复购率一直居高不下,正是这份信赖,才促使品牌将长期持续提供给车主们最合适的价格收获最合适的好车作为品牌服务宗旨的一个重要部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