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江铃轻卡11.18购车节开启:没有最省只有更省!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分享按钮

  以往金九银十一过,就可以断言说汽车销售旺季已经过了。但是,随着淘宝双十一风靡全国,汽车行业也跟随大趋势打响了十一月的促销大战。往年的双十一,对于轻卡司机来说,更多的是开着车把促销货品送给千家万户。即使赶上汽车的促销,也多是乘用车为主。今年,江铃汽车打造了一个属于商用车客户的购车节——江铃福特1118购车节!江铃旗下各款轻卡将作为此次购车节的主推促销车型。

  11月1日江铃福特1118购车节上线,江铃轻卡全系将作为最大购车促销重磅,正式拉开帷幕。除了以往一样联合经销商推出大力度优惠外,为了增进用户体验,购车节期间还增添了线下互动,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购车服务,保障优惠到达的同时也发挥一定的趣味性。


  相较于双十一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算不明白的玩法,1118购车节更简单直白,即直接让利给到所需客户,活动期间江铃福特整体送出的品牌福利累计金额超过8000万,一共四重豪礼,到店可领,100%中奖,帮助用户已真正合适的价格购买到能替自己省钱赚钱的那台好车。

  到店礼:11月1日起,至11月18日,到江铃专卖店凭驾驶证留下有效个人信息即可领取100元油卡,全国限量4000份,先到先得,不可错过。

  奖礼:11月1日到18日,签订购车合同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得10000元购车抵用券,购机台抽几次,单台购车可同时与其他优惠进行叠加。

  现金礼:11月18日当天现场购车还可再享受立减优惠,其中江铃轻卡最高享5000元抵10000元,全系参加,不设上限,其他车系中,江铃域虎最高享3000抵7000元,轻客车型最高享2000抵8000元。

  呵护礼:订车延保套餐立减1000元,不光替你换车省钱,还为车保也省钱,安全与实惠两手抓。

  也就是说,在11月18日购车节当天,假如用户购买一辆凯锐重载金刚,可以享受到:抽取购车抵用券最高10000元,再叠加5000抵10000现金优惠政策,省去5000元,再订购延保套餐享受立减1000,购买一台重载金刚最高优惠可达16000元!

  凯锐重载金刚作为江铃的热销车型,搭载了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低速扭矩强,起步加速快,爬坡有劲,最高车速可达115km/h。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具备国六排放升级潜力,比同级别其他产品平均节油8%。在可靠性上,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可保证50万公里无大修,最大保养间隔2万公里。满足物流运输利益最大化,是物流配送的主力车型。

  连如此重量级主打都拿出来优惠,可见这次江铃是卯足劲要将“1118购车节”做成汽车界的“双十一”,而每当这个时候,受益最大的就是需要卖车换车的用户,对于汽车这样的大件物品,消费者在购车时会更加谨慎,注重性价比,而江铃轻卡素有“国民轻卡”的美誉,无论从性能还是外观,以及驾驶体验,都是广大车主的不二之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