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红岩杰狮自卸车,博采众长,大器集成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分享按钮

  作为以军工品质起家的重卡老牌企业和中国第一家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自卸车因技术先进、安全智能、皮实可靠、承载力强,被用户誉为“工程之王”。

640.webp.jpg

  欧洲意大利IVECO TRUCK 领先重卡技术平台。红岩自卸车完全同步欧洲IVECO品质标准开发制造,在极考验工程车品质功底的承载力和耐久性上,专业配备更适应复杂工况的承载系统,独创的“回”字形平衡轴更具有突出的抗拉、抗扭、抗折能力。

  中国化适应性改进,高品质保证。红岩自卸车同步全球先进技术,根据中国实际使用情况进行整体升级,主要零部件也经过严格标准度测试,更适应山区等复杂的工况和超载的运输需求,确保了车辆的高可靠性,同时确保高二手车残值以及低维修费费用,用户购买使用更放心、更省心。

  引进IVECO 技术的CURSOR系列发动机。采用博世最新高压共轨技术,低噪音,超长保养周期,采用全球统一标准制造生产,品质性能稳定可靠,返销欧美全球装车,120万公里无大修。

640.webp (1).jpg

  红岩杰狮自卸车所匹配的CURSOR 11发动机专为长途运输研发。继承了CURSOR系列动力强劲、经济可靠、安全舒适、低碳环保等全部优点。C11拥有行业最高的最低扭矩1700N.m(同排量)、最大扭矩2100N.m(同排量)、最大爬坡度达37%,发动机B10寿命可达150万公里,同时拥有领先的加速性能,0-40km/h加速仅需24秒。

640.webp (2).jpg

  卓越动力匹配主流变速箱和菲亚特技术红岩桥,组成了强悍澎湃的铂金动力链,承载能力强、起步加速快、爬坡性能好、动力富裕持久。

  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红岩自卸车不仅成为国内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更出现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成为其众多城市建设的主力车型,不愧为名副其实的“工程之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