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贴心服务】优质服务超越客户预期,快速响应赢得客户赞许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优质服务超越客户预期,快速响应赢得客户赞许

  在运输行业中,对重卡司机而言,车辆的稳定性、高出勤率是首要的关注点。当客户车辆出现故障时,服务救援能够及时响应、快速排除故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使客户车辆畅行无忧。

  近期,陕汽拉萨办事处山南山川迎来了西藏山南市措美县扎扎村车队队长索朗先生送来一面绣有“军工品质,服务周到”的锦旗,并真诚感谢山南山川服务站及时有效的“快”服务,为他的爱车第一时间排忧解难。


  客户索朗先生是西藏山南市措美县扎扎村的车队队长,共有陕汽自卸车10台,于18年5月16日再次购买陕汽自卸车3台,他的车队主要负责村庄路段公路施工工作。索朗先生说起9月7日晚上22时,他致电山南山川服务站反应车辆在工作中机油压力偏低无法行驶,车载重车停在路中央,也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的安全施工。了解到现场情况后,山南山川服务站站长迅速决断:坚决不能耽误施工现场工作进度,连夜安排值班人员与维修师傅徒步走山路前往现场修复处理。经现场排查后是油底壳漏油导致机油压力低,更换油底壳需要调件处理,服务人员先行修复处理,并连夜给拉萨潍柴代理库联系调件处理。车辆修复完成后已凌晨1时30分,索朗先生目睹车辆未耽误工程运输继续运转起来,心里暖暖的。

  9月8日下午新机油底壳已经发到站内,山南山川服务站立即安排服务人员为客户更换新的机油底壳。索朗先生对陕重汽山南山川服务站服务非常满意并送上锦旗以表谢意:“陕汽贴心服务总是设身处地为我们客户着想,从不耽误我们工程进度,连夜走山路为我修复处理车辆,又及时协调配件,在最短的时间内保障我的车辆顺利运行,有你们如此周到、贴心的服务我万分感谢!”

  这仅仅是陕汽贴心服务无数优秀案例中最简单的一例,却深深的打动了客户索朗先生的心。陕汽贴心服务团队始终将“贴近市场 心系客户 换位思考 真诚服务”放在首位,坚守一线“快”服务,以优质、快捷的服务赢得每一位客户的心,持续传递陕汽贴心服务品牌正能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