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联合卡车亮相深圳市首届新型全密闭式智能泥头车展会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深圳市泥头车交通安全及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传统泥头车普遍存在超载超速、扬尘撒漏、高排放、视线盲区大、智能化管理水平低等弊端,不仅造成环境污染,还容易引发交通安全事故。



为还市民一片碧水蓝天,深圳市政府要求在2019年5月31日前,将一次性淘汰深圳市全部在用传统泥头车,成为全国首个一次性完成传统泥头车淘汰退市、全面启用新型全密闭式智能泥头车的城市。


9月7日上午,由深圳市自卸车协会主办的“深圳市首届新型全密闭式智能泥头车展示暨车型目录发布会”在龙岗区举行。



深圳市泥头车安全管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圳市自卸车协会吴仁开会长、协办方深圳市林强运输有限公司严胜强常务副会长手按“启动球”,各参展厂家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的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助力深圳蓝,环保我践行”为主题,首批12家生产厂商14款渣土车型已通过测试并在活动中进行了发布。联合卡车广东省区销售及服务团队携两台LNG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亮相本次展会。



联合卡车广东省区销售及服务团队携联合卡车LNG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参展


契合国家城市绿色环保相关政策,以液化天然气LNG为燃料,其燃料运营成本相较柴油车能降低25%-35%,具备很强的性价比。


与传统柴油车相比,按照一辆车一年工作280天,每天行驶250公里,即一年跑7万公里来计算:一年下来LNG可比柴油节省5.86万燃料费。


此外,联合卡车LNG渣土车与传统柴油渣土车相比,CO排放量可减少90%,很少产生燃油燃烧后生成的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无颗粒排放物,实现PM2.5零排放。



联合卡车智能渣土车采用U型结构货箱,货箱后门采用液压锁紧机构+密封胶条设计,在闭合状态时,密封性更好,即使车箱装水,也基本不滴漏,防止滴漏。采用新型全密闭式盖板,实现车厢全封闭,无抛洒,限制车厢超高超重。


联合卡车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还安装了联合通G7智能管理系统,以及人脸识别防疲劳系统、渣土车分析仪等智能化设备,整车配备防道路偏移等6个智能摄像头8个雷达,全面监控车辆状态信息,并实时为驾乘人员提供状态信息,如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情况出现时将报警提醒驾乘人员。可以说是有一身的“黑科技”傍身。


联合卡车吸引用户的除了智能化产品之外,其出色的售后服务也是一大亮点。联合卡车拥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对客户的售后服务做出全方位的保障,其中“限时服务承诺”成为用户的关注焦点。



联合卡车承诺除特定项目外,24小时内限时服务如果超过24小时赔偿500元;超时48小时赔偿1000元/天。该政策的提出有效的提高了服务站的积极性,同时也让用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国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的今天,联合卡车LNG智能环保渣土车,必将成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中坚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