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给LG19T工程车先生的一封情书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分享按钮
  亲爱的LG19T工程车先生:

  你好,与你在一起已经有些日子了。在这段时间里,每次与你接触,都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写下这封信,因为我觉得文字比说在耳边的情话能保存更久。

  初见你时,便被你修长的身材所吸引。8995mm*2495mm*2740mm的尺寸与亮蓝色的外形,透露出你的大方自信。大面积的挡风玻璃与多角度后视镜的运用,看得出来你是个做事周到、体贴的人,不仅能看清自己的路,也会注意是否挡了别人的道。那时,我就知道了什么是一见钟情。



  每次靠近你都感到万分紧张,与你拥抱时竟也能感受到你的心跳变得愈发强烈而有力。

  你告诉我,这颗来自美国纳威司达的心和我在一起后,就只会为我跳动。当你见到我时,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就能达到140KW,最大扭矩达740牛米,最大马力达到190。

  原来,你有着和我一样的心情。



  遇到你之前,我不知道什么才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也曾有很多人给我“指点迷津”。

  有过来人告诉我,找另一半,就要找有钱的,这样物质生活才能富足。我问你怎么看,你笑笑不说话,而是给我看了你6500mm*2300mm*800mm的大尺寸货箱。你告诉我,它不仅可以装的下建筑钢管、林木等沉重货品,还能因为装载空间大,单趟赚钱也更多。你怎么会舍得让我过苦日子。



  还有人说,看一个人爱不爱你,要看他有没有把你放进对未来生活的规划里。

  这回换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了你那准乘3人的驾驶室,你曾经说过,以后不管我愿不愿意,都会给我留个位置。

  谁说坐在自行车后面笑和坐在高档车后面哭只能二选一,为什么就不能选和你一起坐在江淮工程车里笑呢?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当我哼出这首歌的时候,你对我说,这说的不就是你么?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总害怕没有未来,有时候会发些莫名的小脾气。可你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候出现,用实际行动给我安抚,让我放心。

  你245*865*7+4的车架使用的材料是650高强钢,踏实可靠;你的前置顶举升安全稳定,拥有18吨公告,在同类别车型中承载量最大;9吨的后桥与10.00-20/10.00R20的轮胎就像你结实的臂膀,为我们的以后扛起了未来。

  谢谢你,LG19T工程车先生,你的出现,让我知道了什么是风度翩翩,什么是强有力的心跳,什么是踏实的安全感,更知道了什么是美好的未来。

  那么,往后余生,期待与你一起度过。

  信你、爱你的另一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