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豪沃新型环保渣土车登陆“雁城”衡阳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分享按钮

  8月27日,中国重汽在“雁城”衡阳举行首批10台豪沃新型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当地城管部门、渣土协会以及相关渣土车公司共计6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10台豪沃渣土车整齐摆放整齐,吸引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关注。不少渣土车司机兴致勃勃地围着豪沃渣土车查看,对豪沃扎实的底盘功力、精湛的装配工艺和设计合理的上装均给出极高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后期换车会优先考虑豪沃。



  自衡阳地区开始推广施行新型环保渣土车以来,中国重汽销售部长沙分公司和经销单位便围绕“渣土车生态圈建设”的指导方针,深入一线了解用户需求、倾听用户的反馈意见,为该地区提供最优的渣土运输解决方案。经过一番辛勤耕耘,已实现初步突破,目前累计签订35台豪沃渣土车订单,正陆续交付用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