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张榜广招天下“节油英雄”!6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分享按钮

  实况争霸 风云再起!


  “曼舞蓝天 效赢未来”第三届(2018)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即将开赛!不仅有6万元现金等你来拿,冠军还有机会成为“中国重汽爱心大使”。



  本届赛事继续秉承赛事秉承“实车、实货、实际路况”的原则,历时3个月、辗转8个赛场覆盖中国大江南北、涵盖智能重卡专场、港口拖车体验场、天然气专场及百万英雄专场等多种特色专场赛。




  即日起所有满足条件的资深老司机只要具备A2及以上驾驶资质且驾龄满5年即可通过网络进行报名,除了苏州(百万英雄专场)、昆明(总决赛)不支持报名外其他区域都可,每站投票数前6名获得参赛资格。


  另外,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线上线下将同时举行各种精彩互动、丰厚大礼等你来拿,一场“饕餮盛宴”即将呈现!


  参与方式: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与。



  二、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直接参与。


  三、关注中国重汽微信公众号,回复“实况挑战赛”,点击对话链接参与活动。


  四、关注中国重汽微信公众号,点击“品牌推介”栏目,选择实况挑战赛也可参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