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加快推进首个产品经理一体化运作项目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蒙古国作为自治区“向北开放”和中国“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家,外贸潜力巨大。



  1至8月,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针对蒙古能源运输市场,以大客户需求导向,聚焦优势产品和细分市场,累计出口蒙古重载牵引车超过500台,是2017年全年销量的2倍,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80%,北奔重卡依然是蒙古市场上响当当的“中国重卡第一品牌”。



  为更好地推进后续蒙古国市场开拓,八月下旬以来,进出口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重要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产品经理运营模式的推广和应用。经过反复讨论和征求意见,8月20日,进出口公司正式下发了《产品经理运行模式管理办法》(试行)文件,使项目推进能够有章可循;8月21日,制定下发了《进出口公司成立蒙古市场大客户产品经理一体化运作项目组的通知》,明确了进出口公司首个外贸产品经理项目组的组织架构和人员职责,新的产品经理组织模式打破了现有上下级管理体系,淡化项目组成员身份,以所负责业务为牵引形成合力共同面对市场、迎接挑战;8月24日,项目组召开了第一次项目协调会,总结了前期工作,明确了当前任务,规划了未来发展方向。



  上下同欲者胜。后续,进出口公司将统筹技术、金融、服务等各方资源,抓好蒙古产品经理项目的“牛鼻子”,以科学合理的融资手段、持续优化的针对性产品、专业化的售后服务保障和为客户创造全寿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的组织保证,通过建立相应的奖惩考核机制,率先使“蒙古市场大客户产品经理一体化运作项目”取得较好成效,把胜利的“旗子”真正插在目标市场上,打造出进出口公司产品经理运营示范推广新模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