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再次交付50台!东风中置轴轿运车这么火?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2日  
分享按钮
  8月20日,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交付中心,50台东风天锦中置轴车被交付给哈尔滨三友运输有限公司。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行业客户部部长刘翼、哈尔滨三友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衣冬雪、总经理王广利、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闻山等出席交车仪式。


  ▲今年5月8日1000台天锦中置轴车签约现场


  “其实,今年天锦中置轴车屡次收获大单,早在3个月前,它更是斩获了千台的大单。好消息频繁的传来,我们也忍不住探寻其背后原因。”

  2018年5月10日,交通法再一次强调2018年7月1日起全面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通行!



  此外,在新版GB1589政策的推动下,车辆的运营模式向干线标载+支线配送方向发展,到2018年12月份预计整体更新车辆达到4万台。

  面对轿运行业的变革和新一轮换车大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深挖该领域行业客户需求和痛点,主动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想问题。

  它早就在2010年就开始了中置轴底盘的研发,并进行了大量路试和优化工作,随着2016年天锦轿运车的亮相,标志东风商用车正式进入中置轴轿运车市场。

  相比传统轿运车,天锦中置轴产品具有运营高效、经济节油、改装便利、安全舒适四大性能优势。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

  此外,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分为6*2和4*2两种驱动形式,并提供6800至7400mm三种轴距,匹配康明斯ISDE和东风DDi75两款动力总成,共计8款车型,卡友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丨极限承载丨

  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满足全新法规要求的极限承载,可以倾斜式存放车辆,有效拓展了装载空间,比传统轿运车承载车辆更多;采用大马力、高扭矩发动机,车速更快,运营效率更高;转弯半径更小,轻松驾驭应对城市路况。

  丨连接灵活丨

  主车和挂车使用牵引挂钩连接,连接可靠灵活,主车脱离挂车也能单独承运。轿运车的液压系统用来控制装车架的升降、导板的伸缩从而连接主车。

  丨安全稳定丨

  上装和挂车的装车平台和液压系统具有很高的稳定性、安全性,而且装卸操作简化,可以为卡友节约时间成本。

  ▲哈尔滨三友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 衣冬雪


  哈尔滨三友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衣冬雪表示,东风商用车着力为客户打造集选车、买车、用车、养车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未来双方将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共同推进轿运行业发展。


  ▲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闻山

  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闻山介绍,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不同行业的物流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和低成本的定制化动力解决方案。其秉持“信赖、专业、科技”的核心价值观,以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