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集团位列广西企业100强前十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0日  
分享按钮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委、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在南宁市举行。大会发布了“2018广西企业100强”榜单,并对2016-2017年度广西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其中,玉柴集团位列2018广西企业100强前十玉柴股份获评为2016-2017年度广西优秀企业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获评为2016-2017年度广西十佳企业家



  2017年,玉柴集团紧紧围绕广西机械工业二次创业战略机遇,以变革创新为主线,以产业结构优化为重点,以体系再造为抓手,深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内生动力:全年完成销售收入超355亿元,同比增长13.27%;销售发动机50.9万台,同比增长18.6%,企业经营效益创造历史最好水平。


  与此同时,旗下核心子公司玉柴股份持续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和管理体系,在销量、市场份额及增长率上均高于行业增幅,并成功推出了国内首台满足国六、T4排放要求的柴油发动机,引领了国内发动机的排放升级,为广西企业创新发展树立了标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