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策略,真抓实干,上汽红岩华南大区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2018年上半年,上汽红岩华南大区紧通过紧抓市场机遇,实施自卸车、港口牵引车、物流牵引车、专用车的聚焦突破,实现销售同比增长95%,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6%。同时,广东、广西区域的市场占有率也成倍增长。上汽红岩在华南的突破增长,与公司整体市场定位、高质量营销体系以及全方位服务策略是密不可分的。



  洞察市场定策略,提前布局




  针对基建工程能带动自卸车销售,华南大区制定了“粤东领航、粤西突破”的作业方案,用营销政策引导网点能力提升,培育有潜力的核心经销商守疆拓土,完善销售网络,为后续抢占市场做好铺垫。


  成于行,高质营销稳增长


  2018年上半年,华南大区把握新产品红岩杰豹上市机会,围绕终端市场,加速提升红岩杰豹牵引车、红岩杰狮M500港口牵引车等明星产品销量。同时,华南大区在2018年上半年新建服务站十余家,实现了广东区域重点物流干线服务站的全面覆盖,并积极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赢在变 ,改革创新凝聚团队活力


  上汽红岩华南大区在团队工作思路方面注重抓机遇、重实效、抢市场、重服务,并建立定期检查机制,确保营销目标高质量达成。同时,华南大区成立了经销商数字营销。




  全新的2018年,华南大区在产品方面,积极推出细分行业的全新产品组合;在营销方面,精准研判;在售后服务方面,完善服务满意度体系建设,将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