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动力升至115Ps,庆铃五十铃100P功力大增受青睐
文章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分享按钮

  二十多年前,庆铃骄子——庆铃五十铃100P就在商用车市场崭露头角,因其可靠、耐久、舒适、环保、省油的品质,在消费者群体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从90年代初期大企业、行业单位的好工具到如今大众创业致富的好帮手,经过十余次升级换代,庆铃五十铃100P一直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产品。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2018年庆铃汽车再接再厉,苦练内功,推出升级版的庆铃五十铃100P,动力由原来的98Ps提升至115Ps,更加适应电商、快递、建材、五金、农副产品等物流运输。



  升级版的100P搭载五十铃4KH1国五发动机,不但动力提升了17Ps,还比同品省油10%,而且因为采用了DPF排放路线,不加尿素,更省成本。货厢有12m3和18m3可选。

  100P轻卡具有可靠性强,出勤率高的优点,不会小毛病缠身或者经常“掉链子”,正常维护保养,可实现50万公里无大修,为用户创业致富提供了坚实保障。



  迎合消费者需求,打造世界级轻卡,经过动力提升,庆铃五十铃100P将更加适应城市物流配送和中短途运输的需要,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