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降本增效,促成100台牵引车订单的发动机
文章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8日  
分享按钮

  2018年7月7日,多多大货网战略发布暨上海多多智慧物流园招商宣介大会在美丽的上海松江召开。本次大会龙邦物流与东风柳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签约采购100台匹配东风康明斯 ISZ480 51发动机的柳汽H7牵引车。



  多多大货网,是龙邦集团旗下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搭建去中心化的全国货物流通渠道,通过聚合专线物流,互联互通实现“一站发全国,市县全直达”的服务,末端布局收派网络,为客户提供智能化零担运输的网络平台。



  面对现代物流市场的竞争态势,和“互联网+”的浪潮,“降本增效,高效共赢”是本次大会与会各方的共识,是东风康明斯为客户做出的承诺,也是多多大货网要打造的核心竞争力。



  互联网技术和管理流程让信息流和数据流的响应速度成倍增加,但在物流配送端,必须有高效的设备来配合当代的信息技术。东风康明斯的ISZ发动机成为了多多大货网的首选,此款480马力的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330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起步快、爬坡快、超车快,时效性更好,换句话说就是"拉得多、跑得快"。



  此款发动机的节能特性也是打动用户的主要原因之一,其燃油系统具有2400bar的喷射压力,超高压力喷射系统使燃油雾化更好,从而产生更小的燃料颗粒及更快的喷射速度,使得燃料得以更为充分地燃烧,将油耗控制在最经济的区间。


  这100台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H7牵引车将马上奔赴物流第一线,稳定的性能、高速的功效、经济的油耗,配合物流产业链中互联网信息化技术应用,将会带来一个怎样的“物流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