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红岩环保智能渣土运输车在四川上岗 助力当地环保运输事业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分享按钮

  一键自动完成渣土覆盖,全程卫星定位,网络远程化管理...... 6月26日,四川仁寿县首批上汽红岩环保智能渣土运输车正式上岗。



  据介绍,上汽红岩环保智能渣土运输车与传统渣土运输车相比,具有环保密闭、能实时动态监控等特点,能让车辆运输企业和城市管理部门通过车载智能终端实时监控车辆的运行时间、线路、速度、装土点、卸土点等,并能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车辆采取远程限速或停车断火等强制措施,让渣土运输合规合法,将过去传统的上路抽查执法转变为现在的智能式全天候执法。




  据悉,此次上汽红岩环保智能渣土运输车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改善仁寿县道路运输安全和城市环境,得到了当地政府执法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的一致好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