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06辆东风天锦轿运车投运 4500余辆合规标准车也即将运营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6日
分享按钮

  关注东风商用车的朋友,一定还记得,2月10日,年味渐浓时,东风商用车在十堰老家交付106辆轿运车经过三个多月的改装和试运行,6月1日,这106辆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开始投入运营啦!



  6月1日,东风车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首批106辆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满载848辆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品牌乘用车(每辆轿运车装载8辆轿车),从襄阳物流基地出发,发往东风日产和东风英菲尼迪广东、山东的经销商。



  这标志着东风车城物流符合国家新GB1589标准的中置轴轿运车正式投入运营。东风车城物流成为国家新GB1589标准的优秀践行者、行业标杆导向型企业,也必将进一步促进轿运行业合规化运营。据悉,包括二级承运商在内,东风车城物流4500余辆合规标准车将在本月陆续投入运营。



  非法改装、超载超限一直是轿运车市场亟待治理的问题。2016年7月,强制性国家新GB1589标准发布,重点规范轿运车市场,双排轿运车将逐步被取缔,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全部置换。


  东风商用车抓住了这个机遇,历时5年潜心研发出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它具有运营高效、经济节油、改装便利、安全舒适四大性能优势。



  “7月1日起将全面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运行,绝不会延长过渡期。”日前,交通部运输服务司、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工信部装备工业司联合组织“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座谈会”,对非标轿运车治理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轿运车市场的治理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


  东风车城物流作为东风旗下最大的整车物流企业,轿运行业的领军者,在国家新GB1589标准实施当前,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先后采购了1000辆东风商用车中置轴轿运车。同时,2017年出台合规车商务政策,激励、督促承运商积极购买东风品牌轿运车。



  今年5月8日,9家物流承运商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签订了1000辆轿运车订单,并首批交付508辆。目前,包括二级承运商在内,东风车城物流已投入4500余辆合规标准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