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国五排放标准,更长换油周期 全新升级美孚®黑霸王®超高级CK-4霸力登陆中国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近日,埃克森美孚在中国发布全新升级的20升包装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柴油发动机润滑油。作为美孚®黑霸王®在国内推出的首款API等级达到CK-4的产品,该产品可有效帮助整车及发动机制造商、司机和车队用户顺应“绿色物流”和“降本增效”的市场需求,让生意一路顺。

  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优势包括:

  · 全新合成科技配方,持久引擎动力

  · 帮助延长换油周期,进一步节省成本

  · 适用国五/欧五/欧六,满足最新低排放发动机需求

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全新上市


  纵观国内行业标准和国际行业标准的发展,全球汽车市场对整车发动机的环保要求已经越来越严格,继去年国五标准的执行,借鉴了欧六排放标准的国六也将在2020年正式实施。全新升级的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凭借全新合成科技配方,顺应了市场与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实验室数据证明,这款产品远超API CK-4的规格要求,抗磨损保护性能比 CK-4 API 发动机测试要求高 50%;另外,与CJ-4配方相比,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的高温粘度控制提升80%,抗氧化性能提升50%。它的出色性能可帮助延长换油周期,进一步节省成本;其不仅适用于国五和欧五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还符合最新的欧六标准,能够更好的保护后处理系统,同时满足政府环保要求。

  对于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的全新上市,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女士表示:“多年来,埃克森美孚始终致力于兑现其‘深耕中国’的承诺。凭借着逾90年的研发经验以及与中国领先设备制造商的紧密合作,我们不断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备的服务体系支持中国物流运输行业发展,美孚®黑霸王®产品家族的这一全新成员的到来,可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国五’乃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节省日常维护时间及成本,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女士在发布会上发言


  长久以来,埃克森美孚始终致力于提供适用于低排放发动机的商用车润滑产品。通过和车队丰富的合作经验,埃克森美孚也正在帮助中国物流企业在行业改革的关键时期,通过建立完善的车队车辆养护解决方案,达成“节能、增效、降本”目标。卡力互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首批试用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的车队用户,其联合创始人赵春波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经过此次路测的实践证明,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 的换油周期可长达8万公里。这款新产品在帮助降低车队运营成本,简化我们车队的润滑方案,提高运营效率上确实有很大帮助。“

商用车领域资深技术专家牛汉华先生(左一)、青岛昊吉物流秦飞跃先生(右二)和卡力互联赵春波先生(右一)参与美孚润博士圆桌讨论


  发布会现场,曾红卫女士还向通过线上试用招募活动选出的幸运卡车司机赠送了全新20升包装的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产品。“对于卡车司机来说,车子能持续跑货是赚钱的关键,目前从这款新品机油拥有的先进平衡配方来看,具备更高的粘度指数,可以给发动机提供更好的保护。” 资深卡车评论人、超级商用车牛汉华先生对这一款新产品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与期待。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女士向幸运卡车司机赠予第一批全新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试用机会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