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德国MAN发动机闪耀2018中国上海动力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分享按钮

  今日,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简称动力展,G-Power 2018)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曼恩商用车中国携多款高性能发电用发动机亮相。在上届动力展中,MAN发动机产品凭借高功率、低油耗及高可靠性等特点受到广泛关注。此次的再次亮相,充分体现了曼恩商用车中国在推广发电用高速柴油和燃气发动机产品上的坚定决心。


中国上海动力展MAN展台


  经济的高速运转离不开动力引擎的牵引和电力能源的不断供应,新时期的中国市场需要更先进的产品助力经济的高速发展。为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并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样的产品,近日,曼恩中国正式引入了MAN高速发电用发动机业务。目前,曼恩商用车中国全面负责德国MAN高速柴油机和燃气机业务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推广工作,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多样的产品选择。


德国MAN发动机闪耀2018中国上海动力展


  历经超过120年沉淀 德国原厂制造

  1758年,德国曼恩的前身——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开业,点燃了德国工业革命的火花,德国曼恩的根基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MAN在奥格斯堡工厂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


德国MAN发动机闪耀2018中国上海动力展


  作为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发动机制造商和道路运输方案提供商,在超过120年的发动机制造历程中,MAN累积了大量的技术与经验,发动机产品均为德国本土制造,产品覆盖道路、非道路、船舶以及发电领域,并针对特定需求提供高度专业的解决方案服务。在本次展会亮相的MAN发电用发动机包括柴油机和燃气机,均由位于德国纽伦堡市的MAN发动机工厂生产,该应用领域产品与国内企业未进行任何形式的合资或技术转让,“德国制造”也是MAN发动机业务的特有标签。


德国MAN发动机闪耀2018中国上海动力展


  专业设计与研发 兼顾环保和效益

  在近两届展会中,作为发电领域的主打产品之一,MAN发电用燃气发动机凭借高效率、高经济性、高可靠性以及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全球用户的青睐。MAN燃气发动机是针对天然气和特殊气体的持续运行而量身定制的,与同类产品相比,可靠性更高,效率更高、保养间隔更长、运行成本更低,预计的可运行寿命超过80,000小时;同时为贯彻其环保理念,该发动机采用了更高效的燃烧技术,将排放量降至最低,兼顾环保和效益。


德国MAN发动机闪耀2018中国上海动力展


  量身打造服务 为用户创造价值

  MAN始终致力于向OEM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将先进的产品引进中国市场外,曼恩商用车中国也在服务方面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为用户和合作伙伴量身打造专属服务。

  众所周知,MAN燃气发动机一直为客户提供不带点火与控制系统的“裸机”产品,但为了适应国内OEM客户的需求,本次展会上,曼恩商用车中国也首次发布了带点火与控制系统等零部件的“完整”燃气发动机产品,全部于德国本土设计并制造,为更多新兴的中国OEM客户提供新的选择,减少研发方面的投入。不仅如此,曼恩商用车中国还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总体解决方案,用户仅需提出相应的要求,曼恩的售后团队便会为其制订并实施相应的解决方案,全程无忧。


德国MAN发动机闪耀2018中国上海动力展


  发动机创新-全新V8燃气发动机和V12柴油发动机

  自2018年9月起,曼恩商用车中国将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E3268LE242发动机,该机型可在1500rpm时输出320kW的持续功率,并适用于天然气和特殊气体应用,对天然气的应用效率高达40%。该机型将良好地填补E26和E32系列发动机之间的功率型号空缺,为用户提供从37kW到550kW间完整功率范围的产品。


MAN E3268LE242发动机


  作为MAN发电用柴油机系列中可提供最大主用功率的机型,新款D2862LE231发动机完善了从360kW到1117kW(1800rpm)间的产品序列。该机型目前已开始供应,可在1500rpm时输出800kW的功率,比D2862LE221发动机增加了100kW;同时,机型还可在1500rpm时输出880kW的备用功率。该机型采用了全新的增压器设计,改进了加载能力并且更加节油,还可在1500rpm和1800rpm之间灵活切换。


MAN D2862LE231发动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