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宁波火热发布 现场签单400余辆牵引车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在智能化、互联化的“浪潮”已经席卷整个交通运输行业,商用车的智能互联发展也备受人们关注,各类高新尖端技术被应用于车辆中,为实现更智慧的现代公路物流运输生态圈而“赋能”。


  互联网梦想卡车:领航物流运输行业


  上汽红岩作为物流运输行业的领航者,紧抓时代机遇,在保证其重卡产品卓越品质的同时,也造就了满含匠心的“互联网梦想卡车”,将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等一系列特征融入到商用车产品及商业模式中,使得卡车的实用性与体验性再度得到转型升级,为人们带来不同以往的消费新体验,更令现代公路物流运输业态焕然一新。



  近日,由上汽红岩主办的“2018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宁波区域发布会”暨“上汽红岩飘移暨直升机保驾护航品鉴之旅”演练活动在宁波隆重举行。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上汽红岩常务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施轶才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和与会者共同见证重卡漂移表演及直升机道路救援实地演习。上汽红岩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把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卡车平台等关键元素进行有机结合,打造的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将开辟物流领域新征程,新车上市备受业界瞩目,并在本次发布会上一举拿下400余辆牵引车订单,获得客户及业界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售后服务再升级:完善救援服务体系


  上汽红岩立志为客户带来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重卡产品与售后服务。在发布会上,上汽红岩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汇通航”)签署区域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深度合作,携手打造更安全、智慧的交通出行生态圈。


  上汽红岩为每个生命保驾护航与金汇通航携手打造“空中120”。精彩绝伦的红岩重卡户外漂移表演,与金汇通航提供的救援直升机一起亮相,为与会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模拟了一场“事故现场”。抓住“黄金1小时”,“伤员”被医护人员抬上直升机,并在转运途中开展救治,随即送往最近的医院。


上汽红岩王者归来特技队


  在“2018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宁波区域发布会”上,上汽红岩技术骨干详细介绍重卡产品,凸显其技术“含金量”及各项市场优势;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场发布购车政策;金汇通航进行“金汇直升机航空救援大爱分享”。楼建平发表了精彩演讲,他表示:“上汽红岩与金汇通航联手合作,本着以‘守护生命、报效社会、服务客户’为共同使命,以‘为每个生命保驾护航’为共同努力方向,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赢的目标。”



  上汽红岩与金汇通航签署区域性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在今后,上汽红岩的售后服务领域更上一层楼,其与金汇通航携手全面深化完善应急救援服务体系,将具有国际化水准的航空医疗救援服务带给客户。



  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正在彻底“颠覆”业界对于卡车的固有认知,极力满足市场对于智能化大马力牵引车的需求。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互联网梦想卡车”还会为现代公路物流运输行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物流运输领域的智能化发展做出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