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固体氨版J6P上海试销!快来看看不烧尿素的卡车长啥样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9日
分享按钮

  最近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寒冷,不少国五卡车暴露出了尿素泵易堵塞的问题,虽然烧尿素花不了多少钱,但是维修起来特别麻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解放在2017年11月份就发布了固体氨技术,专门解决烧尿素的种种弊端。


一汽解放J6P 460马力6X4领航版牵引车


  详解解放SSCR固体氨技术,会给开卡车的你带来哪些便利?


  近日,在解放经销商上海铭信,固体氨实车试销,让广大卡友得以一览固体氨系统的庐山真面目。


该款车把储气罐挪到了原来尿素箱的位置上


  这款车是解放J6P 460马力6X4领航版牵引车,配备锡柴12挡铝壳变速箱以及速比为3.727的457冲焊桥,配备康迈免维护轮端,机箱桥十万公里长换油。和常见的领航版车型相比,这款车就是把尿素箱换成了固体氨系统。


  从图片可以看到,这款车没有了尿素箱,而是把储气罐挪到了原来尿素箱的位置上,并且在电瓶下方设置了一个铝罐,这个罐子就是后处理的催化剂,它的作用同尿素溶液是一样的,但相比于尿素溶液来说,它不会结晶,也没有尿素泵易损件,整体更加可靠。


固体氨罐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固体氨罐是需要定期更换的,目前大家可以在解放服务站进行更换。


  相比于同配置的尿素罐车型来说,它只贵出了1500元。接下来,会有更多固体氨实车投入货运行业,为卡友所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