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仿劳斯莱斯,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配“自杀式”车门?
文章来源:汽车科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Youtube上有网友上传了一个非常简短的视频,他在美国的街道上拍摄到了一台纯黑色的特斯拉Semi疾驰而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该视频中能清晰的看到,这台Semi的后轴上配备了非常传统的双轮胎。这与早些时候Instagram用户特斯拉加州总部拍到的单后轮车型有所不同,或许未来特斯拉Semi即将交付的车型也都会采用这样的“双后轮”配置。



  另一个有意思的事情是,在视频中我们也能够看到Semi的车门把手与特斯拉其他车型一样为弹出式,但不同的是它的位置在整个车门靠前的部分。也就是说,这款车非常有可能采用的是类似劳斯莱斯后排车门那样向后拉开的“自杀式”车门。不知道为什么特斯拉要在这件事上费如此大的功夫,难道是要给卡车营造一些豪华感?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马斯克曾公开宣称该车型将能够在载重36吨的情况下续航达到804公里,并且可以通过特斯拉的AutoPilot技术组成三辆车只需要一个驾驶员的“舰队系统”。这么说的话,为后轴配备两个轮胎也说得过去,毕竟载重卡车还是要以安全为先的。该车预计在2019年即将开始交付,尽管定金已经从最初说好的5000美金上涨到了1000美金,但UPS、DHL、沃尔玛、百威集团和百事可乐等企业仍然忍不住向特斯拉支付了订金。希望这辆备受重视的车型别再面临像特斯拉Model 3一样的“产能地狱”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