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迎战物流新时代 四川现代助力2017城际物流发展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分享按钮

  12月26日,以“新零售 新智造 新物流”为主题的2017城际物流发展论坛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活动中,300多家零售业、制造业、物流、投行及上下游杰出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深剖物流行业变革中的机遇和挑战,探讨物流产业链的发展趋势。会上,四川现代被评为2017年度城际最佳物流服务商,创虎、盛图也在活动中惊艳亮相,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



  合力谋发展 四川现代坚守使命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一带一路”政策的推动,“互联网+”高效物流、无车承运物流、多式联运、跨境电商呈现迅速发展的强劲势头,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并涌现出大量新的商业战略模式,众多创新技术影响着物流业未来的发展,正在推动我国物流行业的进入崭新的进程。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义军发表讲话


  活动中,来自相应行业的领军人物代表围绕新零售、新智造、新物流和新模式这4个主题,进行了主题分享,通过观点的交流为物流行业发展提出了见解和思路。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义军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四川现代作为为物流行业提供运输装备的汽车制造企业,走联合创新之路,紧跟物流发展趋势,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为物流行业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的汽车产品,是四川现代的使命和责任。


  创新赢未来 好产品为物流加速


  在行业高速发展的当下,高品质的物流用车已经成为现代物流业改革的关键点。未来城际物流用车必须具备高效、安全、智能、省油等全面优异品质才能在竞争中取胜。在本次活动中,四川现代旗下两款代表性车型创虎重卡、盛图轻卡的亮相给大家带来了很大惊喜。



  创虎重卡全面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进行打造,将世界级的发动机技术、底盘技术以及安全保障技术,结合国内路况和市场需求,进行了针对性的改良升级,以八大欧洲标准把关制车全程,其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等各项性能指标堪称商用车的典范。目前,创虎重卡已形成载货、牵引、危化品、冷藏运输等全系列产品,在干线物流运输、城际物流运输、高端物流市场建立起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在本次活动中,创虎2018款最新车型首度亮相,据悉,新款车型动力更为强劲,最大扭矩可达2500Nm。



  盛图轻卡是韩国现代汽车旗下经典轻卡Mighty的第四代产品,搭载康明斯定制版2.8L、3.8L两款发动机,多种轴距,多样化的车型设计,满足载货、仓栅、厢式、冷藏及专用车改装,是一款量身为城市、城郊、城际高效物流运输打造的新一代高端物流轻卡。此外,盛图轻卡具备丰富的智能配置,能有效帮助物流企业对车辆进行高效、智能化的管理。


  

四川现代被评为“2017年度城际最佳物流服务商”


  高品质的车型,将会成为推动物流行业发展的加速器,为物流企业和用户们实现利益最大化,创造更多价值。在本次2017城际物流发展论坛上,四川现代被评为“2017年度城际最佳物流服务商”,体现了物流行业对四川现代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认可。未来,四川现代将再接再厉,不断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继续为广大物流企业和用户在未来的行业竞争中赢得先机,推动物流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为回馈广大用户,四川现代将于韩国平昌冬奥会期间,邀请创虎客户代表参加“2018平昌冬奥会韩国行”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