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又获东风商用车“最佳供应商”奖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分享按钮

  12月14日,以“聚力同行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18年供应商大会在湖北十堰召开。玉柴股份从200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被东风商用车授予“2017年度最佳供应商”荣誉称号。该奖项的获得,代表东风商用车对玉柴产品质量、市场表现、用户认可度、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高度认可。



  玉柴与东风商用车是多年来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一直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今年1至11月,东风商用车累计销售中重卡超15万辆。玉柴凭借在中重型自卸车、燃气牵引车等细分动力市场的优异表现,在东风商用车的配套份额同比大幅增长近50%。


  借助东风商用车产品平台,玉柴YC6MKN、YC6KN重型燃气发动机开始受到市场追捧,目前在新疆、山西、陕西、河南、山东等区域成为畅销机型。


  随着玉柴YC6MK装配东风商用车大马力自卸车、YC6L装配水泥搅拌车等项目的陆续落地,以及玉柴YCS06、YCK09等国六机型配套项目的正式启动,未来玉柴在东风商用车的产品线及平台将进一步拓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