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年买46辆车全配玉柴,他看中了玉柴什么?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分享按钮

  11月14日,玉柴股份在玉柴介休恒圣服务站,向六大合作客户集体交付了22辆重卡牵引车,其中20辆为天然气车,品牌涵盖东风商用车、东风柳汽和大运重卡。


交车仪式现场


  来自交口康城的杨明星就是本次6名客户中的一员。据悉,他已先后购买装配玉柴发动机各类车型150台,仅2017年自购与介绍购买装配玉柴机器各类车型46台。杨明星为何会对玉柴机器如此青睐?在接受方得网采访时,他谈得最多的,便是玉柴出色的售后服务。


  服务政策贴心,满满的都是福利


  玉柴售后服务的第一个特点,就是优惠政策多。


  据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山西办事处服务经理韦海华介绍,自2017年7月1日起,玉柴配套公路卡车、公路客车国五及以上排放柴油6MK/6K发动机走保使用6万公里保养包进行保养;发动机保养里程更长,减少发动机保养费用。


搭载玉柴天然气发动机的重卡


  此外,2017年继续开展4+2以养代修活动:首保免费,第2、3、4、5次自费来站保养,第6次玉柴给予免费赠送保养一次,为用户节省费用及享受专业保养及发动机检查。


  从10月开始,玉柴还在全国授权服务站开展了为期近两个月的卡车服务月活动,包含以下四项内容:


  配件回馈—强保、维修优惠活动:服务月期间活动范围内玉柴用户到玉柴服务站进行强保、维修,享受所需配件九折优惠;


  贴心体检-发动机免费检查活动:符合活动范围的进站检修车辆,免费诊断检查发动机电控系统一次。活动开展过程中检查出发动机相关故障,按照产品正常保修政策进行修复处理,配件享受九折优惠;


  用户关怀礼包-尿素赠送活动:进站检修车辆中,符合活动范围的六缸机车辆,凭有效购车票据额外赠送添蓝液1桶;


  针对6K柴油机,所有零部件三年全保,保养件除外。


  十六字服务宗旨贯穿始终


  都说金杯银杯不如口碑。玉柴的售后服务到底行不行,还得用户说了算。



  在玉柴介休恒圣服务站一座维修车间的外墙上,挂着一幅标语“倾我所有,尽我所能,竭诚用户,诚信天下”,这十六个字是玉柴的服务宗旨,字体硕大无比,意在提醒这里的每一名工作人员要牢记于心,付诸于行。玉柴人是这样说的,也的确是这样做的。他们不辞辛劳,不怕吃苦,竭诚为客户服务的精神给杨明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山西不比南方,尘土大,而且我们的车都是拉煤的,很脏。每一次维修车辆,玉柴工作人员从车下钻出来,都成了土人。即便如此,他们也从无怨言,每次一打报修电话,都是第一时间赶过来。”


  杨明星还着重谈到了恒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金刚,称赞他作为一个公司老总,完全没有架子,对用户非常热心。


玉柴领导为客户交付金钥匙


  “2015年,我买了一辆刚上市的375马力天然气卡车。有一次刚把车装好,要去跑活儿,发现车子出了故障,结果还赶上国庆节放假,维修站的部分技术人员还不在,心里特别着急。没想到胡总亲自督战,整晚待在修理厂。他还允诺,如果故障不能排除,会更换一台全新的发动机。当时我因为心里急,还情绪失控骂过胡总,人家也没跟我计较。后来,维修人员加班加点把我的车修好了,没耽误拉货。”


  玉柴能在山西,在全国保持行业领先,靠的正是服务好的金字招牌。正如杨明星所说的,“其实对于企业来说,如果售后不能让人满意,别的再好都没用。售后服务这块,玉柴没得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