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把握行业大势 四川现代助力第十一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30日
分享按钮

  大势之下,冷链之机。11月27日,“2017第十一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广州盛大召开,活动以国家“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为方向,开展了一系列围绕冷链市场政策、行业趋势与预测、智慧冷链、人工智能等议题的讨论。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部领导、冷链物流行业协会、国内知名冷链物流相关企业的高层领导,相关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代表共计1000余人,共同出席了这场极具历史性意义的盛会。



  冷链行业的发展正在进入关键性的时刻,市场消费升级与消费渠道变革、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都给冷链行业转型升级带来了新的机遇。在这样一场备受关注的盛会上,“高端智享物流轻卡”四川现代盛图再一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把握行业大势 全新盛图闪耀会场


  “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已经连续召开了十年,是冷链行业极具规模和综合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在活动中,与会专家们认识了一位冷链行业的“新朋友”——四川现代盛图。刚上市不久的盛图是一款备受好评的高端轻卡,凭借着优异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在本次冷链产业年会上,盛图也以其驾乘舒适、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等特点赢得了众多好评。



  全新盛图由韩国现代针对中国市场独立设计开发完成,是一款应用了国际最新技术和智能化配置,适合于中国高端物流市场的新车型。作为一款关注消费者需求的高端产品,盛图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在生产过程中对技术和工艺严格要求,最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盛图,是一款性能优异、品质突出的车型。在本次冷链产业年会上,不少业内人士在试驾盛图后对其性能表现出极大的认可,称赞盛图是一款非常适合冷链运输的轻卡。


  冷链行业升级 轻卡技术备受考验


  对于冷链行业而言,市场的发展和技术的升级带来了一系列改革契机。消费升级与消费渠道变革将催生出新一轮的冷链物流量化增长,而“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则逐渐向冷链行业融合和渗透,成为推动冷链行业发展的技术关键点。在即将形成的冷链行业新生态中,高端的智能轻卡所承载的不仅仅是满足消费者当下的用车需求,更是推动冷链行业全面走向智能化、高端化的高效载体。



  为满足冷链运输车的改装需求,盛图车架预留标准孔,便于进行冷藏车、清障车等各类专用车改装。盛图采用中美合资德纳车桥,冲焊桥壳、应用最新的德拉齿轮技术、噪音低、传动效率更高、承载力更强。此外,作为一辆先进的智能卡车,四川现代盛图配备了众多科技配置。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9英寸多功能显示器,可显示燃料量、油耗、平均速度、已行驶距离、可续航里程等车辆运行信息,还可警示发动机机油&过滤器、变速器机油、燃料、过滤器、空滤器的更换周期,并对维修周期进行设定和提醒。


  肩负使命,心有未来。从研发到上市,四川现代盛图一路走红,不管是与康明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还是连续在全国各地举办推介会、或是此次积极参与第十一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都让人感觉到这款轻卡不容小觑。相信凭借着成熟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和精准的定位,四川现代盛图必将迅速成长为冷链物流市场的主力军,为更多用户提供高端化、智能化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