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又一款大马力必杀器上市!揭晓福田欧曼EST X510庐山真面目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分享按钮

  随着市场和技术的发展,我国重卡逐步迈入大马力时代,今年更是有多款500马力以上的重卡打入市场。


  500马力以上重卡应用的一个主要领域为大件运输。大件运输是物流运输行业中要求非常苛刻的一种业务,大件运输一般里程长,经常需要穿越复杂和艰险地形,货物不仅总价总重高,外形通常超宽超长,这些都对大件运输的承运人和车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因此,大件物流不仅仅需要整车高强度的承载力更需要大马力发动作为保障。



  为满足高效物流运输的需求,福田戴姆勒推出了真正全天候运营、全生命周期总成本最低的高端重卡——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自今年8月底上市以来,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便在全国各大区域热卖,很多卡友被这款“赢在全天候、省在TCO”的超级卡车实力圈粉。


  近日,福田戴姆勒又新推出欧曼EST超级卡车最新种子选手——欧曼EST X510超级卡车。这款车针对高端准时高效物流市场,采用康明斯X12超级动力、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标配Super-Fleet超级车队管理系统,提供“超长+不停车服务”,是一款全天候的超级卡车、智能的超级卡车、TCO总成本最低的超级卡车。


  最智能:康明斯X12发动机+ZFAMT变速箱+Superfleet智能系统


  欧曼EST X510超级卡车采用全新智能动力系统,使用的是“大马力+小速比”的高效匹配理念。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ZF自动变速箱,以及469后桥,真正实现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超车快,大大提升运输效率,轻松超越竞品。


  康明斯X12发动机,是超级卡车的专属动力,拥有国际领先性能,可以提供目前国内同排量最大的2300Nm的扭矩,且10-15L动力中升功率最好;拥有ADEPT智能辅助驾驶、PowerSpec智能车辆管理、Connected Diagnostic远程服务等智能辅助功能。


  ZF最新一代全球最先进的TraXon自动变速箱,B10寿命可达160万公里。智能换挡,智能坡道防溜车,大幅降低驾驶强度,长途驾驶不易疲劳,完美解决司机难招问题。


  另外,这款欧曼EST X510超级卡车还标配Super-Fleet智能车联网管理系统。可实现定位导航、油耗分析,驾驶员评估,优化运营线路和车辆配置,全面降低运营成本;故障及保养提醒、远程诊断处理、服务救援和防盗报警等,还可与配货平台对接,快速获得货源信息。



  全天候:高出勤、高效率、高安全、不停车


  据了解,欧曼EST X510超级卡车年行驶里程可达30万公里以上,月出勤率高达25天以上。


  X12发动机+ZF自动变速箱超级动力链,最大输出扭矩2300Nm,1000—1400转均能输出大扭矩,平均时速80—100km/h。


  这款车采用欧洲最高标准安全车身,符合欧盟ECE R-29-03 安全法规,遇到碰撞可后移200mm,切实保障司机的生命安全。另外,该车配备采埃孚原厂的液力缓速器,可以提供更大马力的制动力,在山路和长下坡的路段,行车更安全。


  欧曼EST X510超级卡车超长的10万公里换油周期,实现行业内最长保养间隔,在服务方面更是提供了总成更换服务和代用车服务,解决了用户高效运营的后顾之忧,为用户提供准时、省心的贴心服务,助力用户真正做到全天候“不停车”。在车辆故障24小时内无法修复的,欧曼承诺4小时内代用车到位,实现无缝对接,确保货物准时送达。


  TCO总成本最低:购车省 用车省 养车省


  购车省。为降低用户购买成本和购车风险,欧曼推出“超级金融”轻松购。首付最低只需10%,且最长贷款周期36个月,三个月内还息不还本。


  用车省。X12—510超级动力采用ADEPT,Leakness,LBSC多项智能节油技术,大幅提升燃油效率,比同类产品节油5-8%;ZF自动变速箱技术领先,传动效率高,平均要比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省油3-4L。


  养车省。X12发动机可实现10万公里长换油;ZF自动变速箱24万公里超长保养;康迈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整车可靠性提高30%,维修成本降低15%,能够给用户节省一笔不小的维修费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