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亮相2017汽车物流行业年会,福田戴姆勒汽车获行业优秀技术装备供应商奖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分享按钮

  11月9-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的“2017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围绕“同心共筑汽车物流中国梦”这一主题,就汽车物流行业政策、组织、运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热烈的互动。此次会议为汽车物流行业相关企业与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各位行业大咖围绕行业治超、多式联运、行业发展与合作共赢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会上,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获汽车物流行业优秀技术装备供应商奖。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获行业优秀技术装备供应商奖


  福田戴姆勒汽车携GB1589新法规下最新一代欧曼中置轴轿运车亮相。接下来,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它到底新在何处吧。


  装载多


  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底盘选用欧曼6*2或4*2底盘,满载可运输8至11辆车。



  欧曼和业内知名各大中置轴改装厂合作,可以根据客户运输不同商品车的差异化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中置轴轿运车。


  节油好


  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采用康明斯发动机,低速大扭矩,经济油耗区间宽,低油耗区域占比70%,更节油 


  欧洲创新技术,风阻系数国内最小;LBSC智能系统根据不同车载不同重量,选择合理的经济换档转速,改善驾驶习惯,降低整车油耗。



  安全可靠


  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驾驶室符合欧洲安全标准,同时配备了驾驶室碰撞后移200mm技术,最大限度的缓解碰撞带来的冲击力,保证驾驶员安全。


  车辆采用低高度的小直径轮胎,承载能力更强,而且有效降低整车装载高度。在满足装载高度要求的同时,提高车辆的路况适应性,避免中置轴车辆及商品车的磕碰损伤。



  服务优


  福田戴姆勒全国维修服务网络已经达到3400家以上,遍及全国各个省、地级、县级市,基本达到平均每隔120公里就有一家欧曼服务站,向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所有问题一站解决。



  欧曼还提供超长保养里程,42个月超长保修周期,此外还提供有偿延保服务,确保终身服务,全程无忧。欧曼针对轿运车运输,还实施24小时车辆修复、修复及时性、疑难故障三大承诺,确保客户利益。


  就法规来看,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具有更安全的保障性,是未来商品车运输的发展趋势,也更适合未来商品车运输市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