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江铃9月销车2.7万辆 轻卡占比超三成 重卡破冰
文章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分享按钮

  10月9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汽车”)发布2017年9月产销快讯。快讯显示,“金九”传统旺季,江铃汽车销售各类车型26785辆,同比增长12.75%;2017年1-9月,江铃汽车累计销售各类车型221408辆,同比增长19.99%。



  重卡:销量破零 开始全国14站全国巡展


  在9月江铃的销量快报中,重卡一栏的数字终于不再是零,这标志着江铃准备了5年的重卡业务,终见成效。数据显示,江铃在9月销售重卡17辆,江铃重卡终于正装上路了。


  在9月15日开幕的南昌车展上,江铃汽车举家出席,包场车展。江铃重汽旗下三款新品——江铃威龙6×4牵引大篷车、江铃威龙4×2牵引车和江铃自卸车成功吸引聚光灯。在车展上,江铃宣布两款牵引车新品将在今年年底率先上市,并开始全国14站巡展。这14站分别是:南昌、高安、宁波、阜阳、郑州、邯郸、石家庄、武汉车展、太原、南昌、武汉巡展、成都贵阳、昆明。这14个地区的卡友将有幸一睹江铃重卡的别样风采。


  轻卡:9月份销量9324辆 同比增长14.74%


  江铃轻卡在9月份表现抢眼,单月销量9324辆,同比增长14.74%,占据江铃汽车总销量34.8%的份额;1-9月累计销售JMC品牌轻卡75557辆,同比增长5.51%,占据江铃汽车总销量34.1%的份额。


  江铃轻卡的销量常年位居行业前列,在中汽协8月轻卡销量排行榜中,江铃轻卡位居第二名。高销量需要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是需要科学技术做后盾。最近,江铃凯锐800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凯锐800的到来,一举改变了过去高端轻卡品牌长期被合资品牌占据的局面,提升了民族工业的自主研发水平。

附件: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9月产、销快讯.PDF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