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金杯小卡T52—靠脸就能吃饭吗?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分享按钮

  近几年,随着国家大力加强农村基础建设,村村通公路已成现实。交通便利,促进了农村电商发展,以及城乡物流的逐日繁荣。随之货车各个级别的细分市场也不断涌现出各式各样的新车型来顺应时局,介乎于微卡和轻卡之间的小卡车也开始慢慢变得流行起来。今年年初,华晨鑫源金杯就带来了它的轿车级小卡车——金杯T52。该车采用了金杯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颇为前卫,打破了传统小卡的老套造型,加之还不错的承载能力,有颜值更拼实力,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领先于同级小卡。



  外观打破传统:



  装备鹰眼前大灯,眼神犀利有型;搭配“透镜、光环”,动感霸气;通过内部反射面结构优化,使远光照射长度达120米,宽度达8米,达到轿车水准,是普通小卡的一倍以上,夜间行车更安全。



  T52除车头保险杠造型凸显硬朗风格,车侧同样也增添了一些倾向于越野风格的外观元素。轮眉、裙边采用一体式全包围汽车套件,这是SUV的经典配件,非常硬气!车箱的龙门架在拉货时阻隔货物不冲击座舱,保障驾乘人员安全。同时也是不错的装饰,更加有型有款。



  内饰媲美轿车:


  谁说卡车只能将就,金杯T52不光外观出众,内饰也较同级小卡车更讲究。


  底盘扎实能承


  关于载货,T52具备冷轧独立大货箱,长2米6,容积1.66m³。能装,底盘够不够扎实,能不能承得住更是关键!



  小卡车载货主要承重在后悬,T52采用5+3主副板簧后悬架,板簧加厚,扎实牢靠,使其额定载重达1.495吨。


  总结:


  综上所述,T52紧凑合理的底盘布置保证了其应有的通过性;扎实的底盘提供强悍的承载能力;媲美轿车的内饰、配置提供较好的舒适性及实用性;加之突破性的霸气外观是否已经让卡友们心动?现华晨鑫源金杯全国的经销商都在开展秋季优惠促销活动,车款最高惠5000,提车发帖还有机会获2000元油卡等大礼正在火爆放送,可以行动起来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