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销售部在煤炭运输领域核心七城 吹响冲锋号,豪取订单1371台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
分享按钮

  昼夜半而寒暑平,枫条红遇雁门开。恰逢金秋丰收之际,双节来临之时,2017年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的繁华未尽,中国重汽销售部又给重卡行业用户送来了一份厚重大礼——2017年煤炭运输领域金秋答谢会在煤炭运输领域核心七城华丽登场,在河北保定、河南焦作、河北唐山、山西忻州、陕西榆林、山东兖州、山东潍坊,以“迎仲秋豪瀚钜惠,送温暖沃动七城”为主题的金秋答谢会同时打响,声势浩大,鞭炮齐鸣,在“双节”来临之际拉近了同用户的距离,为煤炭运输领域用户送去了温暖,带来了收获。




  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带领领导班子亲临各活动现场督战,并现场为用户送去中国重汽最可靠的创富利器和最诚挚的问候,尽显了重汽人文关怀,也为销售部“十大客户领域”之一的煤炭运输领域赢取1371辆现场订单,更为完成销售部2017年的营销任务增添了浓重一笔。



  应天时,推广清洁能源重卡,助力国家环保事业;顺民意,曼技术产品优势解决运输用户痛点,送温暖到千家万户。


  近年来,国家不断推出各种环保政策,控制车辆尾气排放,治理大气污染。随着国家治理大气污染工作的深入开展,“2+26”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实施,天津、河北、山东等多个地区接连发出通知,禁用柴油车进入港口运煤,给燃气车销售带来了历史性机遇。



  以保定区域为例,天然气车辆需求增势明显


  如果说“环保”是燃气车需求上涨的“助推器”,那么新国标GB1589-2016和“9·21”治超新政则是“催化剂”。车型标准的限定和超限超载的规范,极大刺激了客户的换车需求。同时,自去年原油价格触底并持续反弹以来,油气差价逐渐恢复到 2013 年高油价时期的水平。目前油气比价为 0.53,天然气车型经济性凸显,天然气车辆的产销量也实现从2016年四季度至今的持续快速增长。对用户来讲,选购天然气车型,就等于赢在了起跑线。



  中国重汽销售部在此次煤炭运输领域金秋答谢会上,针对煤炭及干线物流中长途运输复合型燃气车型工况,推出了搭载MT13天然气发动机的T7H-B版和豪瀚J7G;针对复合燃油运煤工况,推出了搭载MC11发动机的T7H-B版;针对单一燃油运煤路况,推出了搭载MC11发动机的豪瀚J7G、搭载D10发动机的J7B,每一款都是解决用户痛点的“走心”之作。


  作为重卡先锋技术,曼技术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和用户的信赖。中国重汽曼技术MT13燃气机,百公里气耗29-32公斤,相对于竞品可节省7公斤左右,续航能力可达1100公里,是目前国内马力最大燃气车发动机,真正令竞品望尘莫及。T7H运煤霸王匹配德国曼MC11发动机,间隔换油里程8-12万公里,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德国曼MCY系列车桥,换油里程10万公里,极大提高了车辆运行效率,降低了车辆的使用保养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重汽在提升产品轻量化的同时,并没有降低产品的安全性,真正实现了“鱼和熊掌可以兼得”。通过优化设计实现车辆降低自重,豪沃T7H-6×4产品自重仅8.4吨,全新豪瀚J7B 6×4燃油车辆自重8.1吨,豪瀚J7G 6×4燃油车辆自重8吨;燃气车方面,豪瀚J7G燃气车自重为8.8吨,豪沃T7H燃气车自重为9.3吨,豪沃、豪瀚为运煤市场而生,以高性能、高时效性、高可靠性、高出勤率等优势,确保煤炭运输及时到达,为千家万户度过寒冬增添了强劲动力。


  占地利,创富利器扎进运煤核心七城;


  补短板,中国重汽销售结构已成鼎足之势


  中国重汽销售部精准务实营销,准确地把握了国内煤炭运输的地域特点,答谢会分设在潍坊、济宁、焦作、保定、榆林、忻州和唐山7个重点运煤市场城市也是经深思熟虑所定,每个城市都在中国的煤炭运输及物流运输市场占据相当重的份量。



  无论是东部物流集散城市还是内地物流枢纽城市,无论是在煤炭运输领域,还是危化品运输、干线物流等领域,以曼技术产品为代表的创富利器凭借过硬的品质、超高的运营效率和强适应性征服了每一座城市,用实际表现给当地的用户和市场阐述了中国重汽是物流发展名副其实的助推器。除了保持传统燃油产品的优势,中国重汽销售部推出5款产品,燃油车+燃气车2种燃料类型搭配,打出了完美的产品组合拳,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做强长板,优势地位延续,补齐短板,弱势市场突围。曾几何时,中国重汽以工程车见长,自卸车以其过硬的品质广受用户喜爱,1-8月份,销售部自卸车占全国总量的近30%,各厂家排名第一位,部分地区甚至实现2017年新型渣土车100%全覆盖,搅拌车销量更是占据全国70%以上,中国重汽的强势市场一直保持着强势地位。2013年曼平台产品进入市场的4年后,中国重汽也在公路运输市场发力,销售部今年累计销量中公路运输车辆、主要是牵引车的占比已达40%以上,使公路、工程、专用均衡发展,弱势市场成功实现突围。



  拼人气,七城联动谁人能比?


  钜优惠,让用户心动到hold不住。


  此次七城联动,现场参与人数近3000人,吸引重卡行业10家专业媒体跟踪报道。每一场联动会议,都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场面都异常火爆,老用户争相分享各自与中国重汽的故事,新用户也都在现场争先恐后地下订单,都想尽早领略曼技术产品独特的魅力。


  说人气,此次活动,有“铁粉”、“个体户”、“大客户”、“战略合作伙伴” 为重汽曼技术产品代言,以各自特有的故事讲述着曼技术的先进性能。活动现场更有”节油冠军”崔永鹏助阵,刚刚从全国上千名优秀节油达人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凭实力摘得2017年中国重汽曼技术实况挑战赛冠军头衔的豪沃、豪瀚产品使用者和重汽事业的坚定支持者,获得了重汽的奖励,又来到榆林站活动现场,受聘为陕西区域驾驶培训师,充分展现了七城联动的活动吸引力和中国重汽品牌魅力。


“做物流想发家致富,还是得买中国重汽车!”


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总冠军崔永鹏


  说优惠,中国重汽这次“豪”得很认真。回馈老客户的同时感恩新客户,所有此前购买过指定车型的用户皆可到指定服务站领取专用滤芯,现场订车的用户更是各种柴油、保养服务、配件大礼包奉上。


  说服务,中国重汽还针对运煤市场,制定了周密的服务网络保障方案。按照“1+1+N”绑定服务模式,结合运营路线,制定驻地保障服务站、沿途保障服务站:共设立七大运输路线进行专线保障;完善、优化服务网络,消除服务网络盲区,缩短服务半径,确保服务半径<50KM;针对专线服务站,评估、提升服务站维修技术能力,加强服务培训,提高服务及时性、有效性;成立技术支持专家团队,日常技术支持可通过电话咨询及远程诊断等方式解决,针对疑难、重大问题,由技术专家到现场给予技术支持。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又有比肩欧洲、领先国内的曼技术,今年以来,中国重汽销售部能在十大客户领域大显身手,为重卡行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随着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曼技术产品正成为继“斯太尔”、“豪沃”之后,中国重卡行业新的代名词。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