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升级换代,中国重汽T系消防车震撼亮相北京消防展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分享按钮

  9月5日,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China Fire2017)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大规模展览会,北京国际消防设备展览会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深远影响力。多款采用中国重汽底盘改装的消防车震撼亮相,成为此次展览会一大焦点。


  定位为原豪沃(豪泺)升级换代产品,严格按照GB7956开发的中国重汽T系消防车专用底盘于2015年12月初次亮相,2016年推向市场,消防车改装厂开发了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


徐工消防 T系8×4举高喷射消防车、6×4登高平台消防车


  在室外展场上,来自徐工消防的JP62新一代大流量大跨距石化专用举高喷射消防车,以“石化勇士”的角色重磅亮相,吸引了众多关注。该车上装工作高度达到62米,是目前T系举高类消防车产品的“第一高”,该车采用重汽8×4-ZZ5447TXFV466ME1消防车底盘,底盘最大允许总质量达44吨,匹配MC13.54-50发动机,比功率更大、机动性更好。DG34登高平台消防车是一款新型智能化高空卫士,其作业高度达到34米,采用6×4-ZZ5357TXFV464ME1消防车底盘,最大允许总质量达35吨,匹配MC11.44-50发动机。


  采用T系四开门驾驶室的消防车产品也到展,自该产品推向市场以来,仅4×2四开门底盘ZZ5207TXFV471GE5就已实现百余台订单,在水罐/泡沫、抢险救援等消防车细分市场中得到较多应用。



  T系消防车底盘采用的T5G-S四开门六人座驾驶室是国内首个在主机厂生产线上一次成型的专业化产品,后排内部高度达到1630mm,每个座椅宽度550mm,车门开启角度接近90°。


北京消防器材厂 T系4×2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


  针对消防车各细分市场,中国重汽开发了多种一轴取力器产品,可提供丰富的动力系统及取力器匹配方案;面对越来越多的智能控制需求,底盘标配上装专用电气接口,可实现与底盘的CAN通讯及控制;对于取气需求,有专用的辅助用气模块供上装使用;根据不同用途的车型优化车架附件位置。


  四开门底盘在消防领域得到应用后,还迅速实现了在环卫、电力、探矿及油田等领域的导入。


  与沈阳捷通合作开发的美式消防车,以及来自上海金盾、新兴重工三六一一的T系泵浦消防车、水带敷设消防车与吸液输转车等产品也悉数亮相展会,备受关注。


沈阳捷通 美式消防车


上海金盾 T系6×4泵浦消防车


上海金盾 T系6×4水带敷设消防车


新兴重工三六一一 T系6×4吸液输转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