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中国重汽LNG自卸车品鉴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分享按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大气十条》和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相继出台《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一系列具体措施。从原来各自为战的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转变为由国家建立重点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统筹协调区域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统一规划、统一标准。


  随着国家环保部的不断施压,各地相关政府部门定会采取相应措施,甚至是极端政策进行大气治理,整体趋势会越来越严,会涉及到很多相关行业,对重卡市场的影响是持续的。在此背景下,天然气车辆一定会迅速增加。


  目前中国重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出了多款豪沃、豪瀚LNG自卸车,既能满足国家排放标准,又能实现节能环保,并具有极高的经济性。


  ● 豪瀚J5G 8x4 LNG自卸车



  此款8x4LNG自卸车搭配曼发动机MT07.29-50,最大输出290马力,最大扭矩1100 Nm,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货箱尺寸可做到(7200,7300)×2350×1500mm,适合城市道路的标载运输。


  ● 豪瀚J7G 8x4 LNG自卸车




  此款8x4LNG自卸车搭配曼发动机MT13.43-50,最大输出430马力,最大扭矩1900 Nm,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货箱尺寸可做到(7600,7800)×2350×1500mm,适合国道、省道,部分工地、矿区土路的重载及复合型运输。


  ● 豪瀚J7B 8x4 LNG自卸车底盘




  在底盘配置方面,J7B搭载的是重汽T10.34-50发动机,最大输出340马力,最大扭矩1350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货箱尺寸可做到(7200,7600)×2350×1500mm,适合国道、省道,部分工地、矿区土路的重载运输及复合型运输。


  ● 豪沃HOWO 8x4 LNG自卸车




  此款8x4 LNG自卸车搭载重汽T10.34-50发动机,最大输出340马力,最大扭矩1350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货箱尺寸可做到(7400,7600,7800)×2350×1500mm,适合国道、省道,部分工地、矿区土路的重载运输。


  目前,中国重汽LNG自卸车型可搭配MT07、MT13和T10多款NG发动机,发动机排量覆盖7-13L, 马力段覆盖290~430hp,可选择HW10、HW12变速箱,货箱长度覆盖6.5米~8.5米,能满足众多用户不同工况的各种需求。特别是装配MT13发动机燃气车辆在法规运输下,百公里气耗30公斤以内,成为广大用户争相购买的明星产品。


  LNG等清洁能源的应用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先进的天然气发动机技术加上中国重汽成熟的整车产品线,未来肯定会有更多中国重汽出品的天然气车型投入市场,可以说重汽的天然气时代来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