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轩德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产品上市推广会在雄安新区举办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雄安新区是我国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目前虽然只是雄县、容城和安新三个普通的县城,但3-5年之后的新城将是我国重要的经济重镇,发展过程带来的市场机遇让各个车企虎视眈眈。


  为了紧抓此次发展机遇,为新区建设提供发展利器,8月26日,陕汽商用车在卡车行业首当其冲,联合当地授权经销商北京庞大奥特莱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雄安新区召开了声势浩大的轩德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产品上市推广会。本次会议云集行业顶级改装企业和陕汽商用车一流的销售渠道,参会嘉宾共计100余人,陕汽商用车副总经理宋孝勇、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建勋、大客户部副部长张海华以及主要配套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建勋对未来企业在当地的发展表达了决心,王总指出,轩德产品布局完善,从基础设施建设用渣土车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再到城市环卫类车辆,轩德产品品质过硬,驾乘舒适,出勤率高,在行业拥有优秀的用户口碑。陕汽商用车将紧抓此次发展机遇,为当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陕汽商用车副总经理宋孝勇向参会嘉宾介绍了轩德产品针对雄安新区建设用车的布局及特点,并重点介绍了此次上市的轩德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系列产品。


  2015年初,由中机中心牵头对混凝土搅拌车做了规范,陕汽商用车在行业内率先服从行业规范,轩德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成为当时首家符合规范要求的产品。多年来,陕汽商用车一直致力于中小型混凝土搅拌车的研发与生产,全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产品覆盖4-8方全部市场,其产品质量及可靠性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此次上市的轩德6×4、8×4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通过对全面优化动力和传动系统匹配,节油性能行业领先,并通过应用高强板等多措并举全面“减重”,整车自重领先行业,在严格按照政策法规运输的条件下,每趟多拉0.5-1方,运营效益最佳。整车投入低,回本更快成为此次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突出优势。本次上市会同时还展出了轩德4×2、6×2、系列载货车、8×4轻量化自卸车、6×4牵引车产品。


  推广会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达成购车订单50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行业首家在雄安新区做产品推广的企业,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紧抓机遇求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未来轩德必在当地获得巨大发展。此次推广会也为各销售渠道和改装企业打开一扇合作共赢之窗,以雄安新区建设为契机,建立合作联盟,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