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上半年大获全胜 解放柳特布局下半年业务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柳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4日
分享按钮

  8月12日,一汽解放柳特公司党委扩大会暨十届六次职代会在柳特公司会堂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柳特公司前7月生产经营情况,部署后5月工作重点,表彰了上半年先进。



  8月刚至,得利于中重卡市场的相对稳定和柳特新产品日渐发力,得利于国家多部委《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实施推进带来的新型合标轿运车需求启动,柳特公司订单快速增长,尤其是安捷半挂轿运牵引车订单。柳特公司面临新的市场机遇,也面临新的挑战。抓机遇、拼市场、保生产成为柳特公司的重头戏。大会的召开,向全公司吹响了生产大干、抢抓机遇的冲锋号角。


  会上,张春林总经理、党委书记就后续生产经营工作重点作了全面战略部署和要求;公司党委、工会向全体员工发出“加油干、立新功”生产大干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围绕提产能保用户订单工作中心掀起生产大干热潮,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公司实现新目标争做贡献。



  早在年初,柳特公司就制定了“在集团公司和解放公司领导下,以企业党建工作为动力,强基础,练内功;抓机遇,拼市场;抓改革,转机制;深入开展成本质量年活动,实现提质上量增效的新跨越”的企业工作方针。过去的7个月,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柳特公司在党建、营销、产品开发、成本、质量、生产组织以及青汽产品导入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产销量稳步回升,产品新格局进一步优化,经营效益好转,为生产大干上量做了积极准备,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留给勇于拼搏的人。直面来临的机遇和挑战,一汽解放柳特公司全体员工群情激昂,充满了信心,憋足了劲头。各部门成立了生产大干突击队,员工纷纷在队旗上郑重签名。生产、技术、营销、采购、车间等部门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表态,积极响应公司生产大干号召,全力以赴担新责、立新功,确保生产大干落地见效。公司领导在会上为突击队隆重授旗。



  会上,公司党委还部署了在全体党员职工中开展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卢承健同志学习活动。柳特公司老员工、老班长卢承建同志四十余年如一日,一心扑在工作上,勇挑重担,敬业如家,用朴实的行动体现工匠精神,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柳特的发展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职工以卢承建同志为榜样,不畏艰难,兢兢业业,在各个本职岗位上担责有为,在生产大干热潮中勇立新功。



  目标已明确,号角已吹响,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一汽解放柳特公司全体员工将在公司班子的把舵领航下,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策马扬鞭,大干前行,为实现提质上量增效新目标勇作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