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华菱星马7月销中重卡1049辆 前7月销量破万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8月8日,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星马)发布2017年7月份产销快报公告。快报显示,7月份,华菱星马销售中重卡(含非完整车辆)1049辆,同比增长28.87%;1-7月,华菱销售中重卡10257辆,同比增长63.25%。


  专用车上装方面,7月份,华菱销售专用车上装产品616辆,同比增长44.26%;1-7月,华菱销售专用车上装产品5943辆,同比增长121.75%。



  得益于“9.21”新政和“治超”的推动,华菱星马公司1-7月销售“华菱”品牌中重卡和“星马”品牌专用车共计1.62万辆。公司新车型——汉马H7将在8月中旬开始全国巡展。届时,山西、河北、山东、河南、天津、皖北、苏北、辽宁、陕北、内蒙古等地的卡友,可以率先体验新动力。可以预见,华菱星马在8月份依然会大卖。


  华菱星马近日因停止收购新楚风汽车屡上头条,公司的股票于8月8日在上交所正式复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