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421辆斯堪尼亚卡车齐聚一堂
文章来源:斯堪尼亚销售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日,“Convoy in the Park”卡车节在英国的多宁顿公园赛道隆重举办,斯堪尼亚创下非官方世界纪录!421辆斯堪尼亚卡车聚集在卡车节“Scania Village”展示区内部与周围,场面尤为壮观,见证了最大型的单一品牌卡车齐聚一堂的盛况。这一庞大的卡车队伍由从110系列直至140系列的老爷车以及新一代卡车组成,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展示区中一辆改款的斯堪尼亚T系列V8长头车荣膺“最佳斯堪尼亚卡车奖”,该卡车还赢得了“全场最佳表演奖”。



  此外,斯堪尼亚还在卡车节上安排了卡车驾驶员比赛、儿童人脸彩绘、漫画家现场作画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由Svempa精心打造的两部斯堪尼亚改装车 —“红珍珠”(Red Pearl) 和“奇美拉”(Chimera)也同时惊艳亮相。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